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18微信大师赛即将开启 野蛮人大作战邀你瓜分10万奖金

来源:便玩家 作者:杭州电魂网络 时间:2018-12-11
12月15日,来自全国六大城市的24位微信小游戏民间大师,将通过包括《野蛮人大作战》在内的四场小游戏,在魔都上海展开一场“巅峰对决”,争夺城市冠军的荣誉。

在2018年的尾声,微信小游戏将迎来年底最精彩的一场赛事——Master Challenge微信小游戏大师赛。12月15日,来自全国六大城市的24位小游戏民间大师,将通过包括《野蛮人大作战》在内的四场小游戏,在魔都上海展开一场“巅峰对决”,争夺城市冠军的荣誉。

为小游戏选手助威 10W奖金等你瓜分

本次大师赛有4个小游戏和6大赛区,24位选手将角逐小游戏全国冠军和城市冠军。即日起微信搜索进入“野蛮人大作战”小程序,点击左侧“奖杯”图标观看大师赛,参与【集卡助威】活动,12月15日23点前集齐4款小游戏卡片,即可瓜分10万奖金红包。

野蛮人大作战此次代表六个赛区参战的选手均是在金蘑菇段位鏖战良久的高手,分别是北京赛区苏俊文(ID:小歘歘)、上海赛区李嘉文(ID:Jarvan)、广州赛区薛祥锦(ID:Tin  Lok)、西安赛区韩涛(ID:漓晓)、武汉赛区胡思璇(ID:璇璇璇璇璇)、成都赛区代沁园(ID:果子)。直播比赛当天,他们将代表各自的战队,展开6人大乱斗,最终积分第一的选手将成为野蛮人大作战小游戏冠军。

你想pick哪一个?赶紧去为你喜欢的选手打call吧!

全国小游戏顶级玩家齐聚 谁将成为野蛮人首届大师?

本次大师赛在数以万计的小游戏玩家中,经过线上海选,最终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六大城市赛区,选拔出了四个小游戏的24位顶级玩家,直播当天,他们将开启一场现代版“华山论剑”,争夺各个小游戏的大师冠军和城市冠军的荣誉。

《野蛮人大作战》是一款由电魂网络旗下BBQ工作室研发、天元工作室发行的像素风io类小游戏,开局后在随机生成的场景中寻找并吃掉蘑菇进行升级、选择随机技能并和对手进行战斗,自由自在的野蛮像素战,看见就砍,逮着就怼。在团战2V2V2的玩法上,新加入房间大乱斗模式,支持2-6人3分钟限时竞技PK,真正的秀操作,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知道赢家是谁。


12月15日,看野蛮人大作战小游戏全国冠军花落谁家?请静候直播,拭目以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