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与家园》画面质量超赞,风靡欧美,一款真正能带兵打仗的策略手游!

来源:taptap 作者: 时间:2018-12-09
《剑与家园》画面质量超赞,风靡欧美,一款真正能带兵打仗的策略手游!

《剑与家园》画面质量超赞,风靡欧美,一款真正能带兵打仗的策略手游!

● 妖精重生 密林之子震撼登场


全新妖精种族,重磅来袭!逃离地心深渊的妖精种族重返诺尔大陆,新主城,新兵种,更有新英雄密林之子乌兹加入战场。与妖精、人类、巫妖、矮人、浣熊,五大种族,数百兵种,共同探索奇幻诺尔大陆!超过20位史诗级英雄,收集养成,率领军队,辉煌的大陆传说等你在游戏中续写!


● 与全球玩家同场竞技


2000万海外玩家都在玩的中国手游。加入游戏,联合中国同胞,对抗外国玩家!公会结盟、协同防御、联合攻城、为王国开疆拓土!还能集结战友加入王城争夺,决出最强诺尔之王!


●真实作战体验 书写战争史诗


每场战斗都需要调兵遣将,精心布阵,各种战术不再是纸上谈兵!英雄与小兵并肩作战,合理运用专属技能,方能击破强大敌人!快快兴建主城,培养强大的英雄与士兵,在诺尔大陆上留下你的英雄伟业吧!



● 两种画风自由切换


日本画师大触亲手绘制周年专属皮肤,全新日系皮肤,视觉体验全然焕新。一键切换原版和周年版画风,无论喜欢欧美风,还是二次元风,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