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新版本实用中立卡牌,每一张都效果不俗!香蕉君大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新卡盘已经开放两天了,没有特别新奇的操作,除了《哈卡》其他的都是在炒冷饭罢了,与上版本的卡组稍微改动,

新卡盘已经开放两天了,没有特别新奇的操作,除了《哈卡》其他的都是在炒冷饭罢了,与上版本的卡组稍微改动,不过任务法似乎迎来了另一个春天,能够复活开始战斗了,我们今天了解一下实用的中立卡牌,可以直接合成金色!每一张卡牌都有着逆风翻盘的可能,香蕉君意料之外的在狂野有着极为不俗的表现。

香蕉小丑

普通随从《香蕉小丑》3水晶消耗,将两个香蕉置入自己的手牌,这个效果之前是出现在一张橙卡上边,而且费用十分高!给了香蕉小丑之后,我们的任务法就多了两个法术,而且1水晶的消耗,能够很好的帮助完成任务。或者是给奇数法BUFF安东尼进行斩杀,都是非常厉害的,这两天组一个奇数法然后分享给大家(20把5-1级的对局然后分享,之前被人吐槽,没办法再多真打不了)。

魔精大师资伊希

中立传说《魔精大师资伊希》6水晶消耗5/5,重置双方玩家水晶为5点,这一张卡,是所有控制卡组的克星,想一想,起码控制法还有术士的后期都被克制,还有沙包战士。中速卡组添加一个对阵后期就会出现巨大的优势,就好像以前的《欧布》一样强大!

送葬者安德提卡

传说随从《送葬者安德提卡》8水晶消耗8/5,一直不觉得多么强大,当时第一次看的时候比较疑惑,后来看到朋友分享了一个主播的卡组,无限墙德,送葬者的套路真的很厉害,才最开始都有强度这么大的卡了,标准的环境越来越恶劣了,沉默2个是这个版本的标配。

夺灵者哈卡

传说随从《夺灵者哈卡》10水晶消耗9/6,亡语:堕落之血洗入双方牌库,堕落之血效果,抽到-3生命值,然后洗入牌库两张,这是无限卡组的苦恼了,因为夺灵者的存在,就得有一定的攻击能力,不能纯粹的耗。最痛苦的应该是《机械克苏恩》了,刚刚风骚没几天,就出了克制卡,而且克制挺严重的,必须得需要6/4/6,或者沉默卡牌才能解除,不过幸运的是,最近几个版本没有出沉默随从,所以不用担心优质沉默人人都有!

大树巫医+狂野兽王

史诗随从《狂野兽王》刚开始以为是个渣渣,后来发现是个王者,真香!3水晶消耗3/4,抽到野兽获得+2/2,高贵的野兽属性,有关系的卡怎么会很弱呢?事实真的很强,刚开始以为是猎人用,后来发现其实是德鲁伊用的,德鲁伊的过牌以及野兽都很多,很轻松就能给BUFF上去,3/5/6是这个卡的基本。稀有卡《大树巫医》,这张卡马马虎虎,因为截图的时候刚好他在兽王的旁边,龙族卡牌,龙牧以及龙战必带,定向发现法术很厉害。

血神哈卡

最后一张血神哈卡的写真,有需要投稿原创卡组的朋友可以留言,我看到会实战之后分享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