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贪婪洞窟2,也许是一款不适合你的游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大家好,我是从不搬运的super搬运工。继之前的两个系列文章之后,今天我准备跟大家说说这款名为《贪婪洞窟2》的游戏。

大家好,我是从不搬运的super搬运工。继之前的两个系列文章之后,今天我准备跟大家说说这款名为《贪婪洞窟2》的游戏。总所周知,贪婪洞窟1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论是在画面上还是在玩法上都打破了常规,让玩家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高素质的表现也成功的引起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可能是对新作的期待过高,导致有部分玩家感觉在《贪婪洞窟2》正式发布之后并没有那种一下被惊艳的感觉。但是我们不得不称赞它在玩法的继承上和画面的表现上其实是取得了成功的,而且这款游戏绝对是一款好游戏。但是为什么我说这是一款不一定适合某些玩家的游戏呢?原因主要有一下两个。

首先呢,没有玩过第一代游戏的玩家在进行一个短暂新手指引之后会直接来到一个小地图,没有任何的指引,甚至连各个NPC的功能都不简单的进行介绍,当然,我认为探索未知对于这款游戏是核心玩法,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这样也导致新手玩家一头雾水,不知道该做什么,更重要的是你连应该去哪里冒险都不告诉新手玩家是不是有点过分的强调探索了啊

其次,战斗及探索的过程。首先说战斗的节奏,这个东西的战斗节奏说实话是真的慢,可能是我们被快节奏的战斗与操作充斥的过多,突然玩一下这样的游戏感觉有点无聊。再加上任务慢慢悠悠的走路方式,真的是让我这个急性子很是着急。

但是,我必须承认这绝对是一款少有的良心大作,其实若不是根据个人感受来谈,这款游戏不论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制作精良的。我相信仍有很多玩家并没有玩过这个系列,进入我们今天的评测部分,我将会从多个方面来给大家介绍这款高素质的游戏。

一.游戏质量的上的表现:

1. 画质:画质精美,慢慢的饥荒风,涂鸦风格的色彩冲撞表现的淋漓尽致,各位观众老爷可以感受一下,我直接上图

2. 音乐与音效:均表现不错,但是也没什么好特别提及的地方

3. 操控:做十字移动键,没有攻击按键,靠近敌人之后可以自动攻击,但是在下方正中间的位置有大量技能,卷轴,药水课操作。

4. 打击感:打到怪身上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二.游戏玩法上的表现:

1. 角色:创建职业的时候并没有职业的区分,但是在忧心仲,你可以选择你的游戏方向,是战士还是其它什么

2. 技能:通过角色升级获得技能点之后花金币进行解锁,根据你选择的流派与战斗风格采取不同的加点方式

3. 装备:装备的获取是这个游戏的亮点之一,你需要在冒险地图中获取装备,而你获得的装备是不一定会带出去的,只有金色的装备才能带出,在冒险中你有几率直接获取金色装备,也可以通过点石成金将不是金色的装备变成金色的带出去

三.特色玩法

1. 探索与生存:这也是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每次你进入冒险地图都是不一样的,你需要在未知中生存下来,认识自身的实力,知道什么时候该脱离出去,否则在你死后冒险获得的东西将不会奖励给你。

2. 团队打boss:新作支持组队,可以跟好友共同的探索杀boss,终于摆脱了一个人砍砍砍的无奈

本作的大致表现就是这样,素质很高,但是需要你认清自己的实力生存下去,还要接受每玩一次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这就是这款游戏,我说从不搬运的super搬运工,欢迎大家关注评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