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zepeto打破次元壁捏脸 游戏蜂窝辅助躲箱子赚金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06
逐渐没落的QQ秀怎么也没想到,都8012年了居然又有一款虚拟角色装扮的APP一夜爆红,那就是——zepeto,这款类似于苹果Memoji风格的虚拟卡通人物形象,不仅有更丰富的动作,更巧妙利用了社交合照的玩法,轰炸了整个朋友圈。

逐渐没落的QQ秀怎么也没想到,都8012年了居然又有一款虚拟角色装扮的APP一夜爆红,那就是——zepeto,这款类似于苹果Memoji风格的虚拟卡通人物形象,不仅有更丰富的动作,更巧妙利用了社交合照的玩法,轰炸了整个朋友圈。

做个表情包也好,搞怪的合照也好,zepeto中的捏脸玩法、社交玩法、3D形象、表情包全都涵盖其中,魔性十足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有乐趣的体验,连续一周霸占APPstore免费榜的成绩也足以证明:当年这帮玩QQ秀的小屁孩们,现在还是会沉迷到这样一个“3D版QQ秀”中。

对于安卓用户来说,谷歌的下载渠道档掉了不少望而却步的玩家,而国内不少应用商店似乎对爆红的游戏反应慢了一截。作为游戏嗅觉最为敏锐的《游戏蜂窝》,自然是要在第一时间给小伙伴们提供玩到zepeto的方式啦!只需在蜂窝中找到专题,即可轻松玩到这款火爆手游。

当然,已经玩到这款游戏的同学,不论是苹果还是安卓,都面临一个全新的问题,那就是金币获取是一个十分坑的设定。

除了每天登陆签到送的几百个金币,剩下的主要来源一个是完成日常任务,一个就是靠“flappy bird”玩法的躲箱子游戏累积成绩达到目标获得金币。稍微幸运的是,躲箱子游戏的成绩是可以累积的,不过可怕的是需要20000分才能换到1000金币。

当然,对于《游戏蜂窝》来说,这都不是难事,《游戏蜂窝AI》利用智能AI的辅助代替手工操作,帮你玩游戏,解放双手!轻松赚金币!

打通安卓iOS双系统,《游戏蜂窝》与《蜂窝AI辅助》无需任何门槛和权限就能用到AI辅助,轻松赚金币买衣服,帮你节约每一小时!打扮漂漂亮亮,出门潇潇洒洒!

《游戏蜂窝AI》不断优化玩家体验,使用辅助不论是安卓、iOS、电脑模拟器都无门槛;离线云托不占设备的体验升级效率。让你游戏等级轻松提升,日常任务全部清理,同时也能好好受生活!用AI智能让你体验轻松休闲的手游玩法。睡梦中也能帮你玩手游,解放双手!节约时间!轻松变强!高枕无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