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转职来袭 仙峰《烈焰武尊》新版本前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06
英雄转职来袭 仙峰《烈焰武尊》新版本前瞻

      仙峰游戏2018年度巨献、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火爆上线中!12月全新版本即将震撼来袭!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英雄转职体系终于登场,英雄华丽转变,战法道自由切换。全新至强帝装霸气降世,战力极限再突破,超多新玩法加入,更有神秘重磅级玩法更新颠覆战斗体验!此次新版本前瞻,带你一窥究竟!


英雄转职 战法道自由切换
      千呼万唤始出来!《烈焰武尊》12月新版本更新中,备受玩家期待的英雄转职体系终于即将到来。作为能抗能打、帮助玩家刷怪PK的强力辅助,随身英雄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当初为英雄选错职业或想尝试新打法的玩家,终于迎来了改变的机会。战法道三职业随意切换,搭配不同角色组合六大合击,震屏特效秒杀全场,英雄合击制霸沙城!


帝装降世 战力极限再突破
      在继神装、圣装之后,全新至强“帝装”霸气降世。特殊属性极大提升,强劲的属性和霸气的外观,无愧帝王称谓,助力玩家沙城称霸!此外还会新增英雄神装,全方面提升英雄属性,与常规装备属性叠加,搭配英雄血符护盾,打造超强力不死英雄战神,突破战力极限!


神兵神甲升级 全新华丽外观
      《烈焰武尊》12月新版本中,神兵、神甲等级将再度提升。更强力的属性,更华丽的外观,震撼视觉效果燃烧心中战魂!升级后的神兵神甲,在被敌人击杀后的掉落率将大幅降低,意味着不会轻易被别人抢走,助力更激情的PK,让玩家彻底享受肆意战斗的快感!


重磅更新压轴 超多玩法嗨爆
       除上述更新内容外,《烈焰武尊》新版本还将有神秘重磅级玩法更新,超刺激战场,更热血的战斗,绝对颠覆你的体验!同时游戏再度优化,精彩活动即将开启,超多新玩法加入,海量福利放送,拿到手软,让你一次嗨个够!一切精彩,尽在《烈焰武尊》全新版本,让我们共同期待!


兄弟闯玛法,合击秒天下!仙峰游戏年度巨制《烈焰武尊》全新版本即将来袭!超多全新玩法,海量福利畅玩不停,重磅级更新颠覆战斗体验!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