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细数9187《末日撕裂者》战场里的奇葩玩家

来源:官方 作者:紫雪 时间:2018-11-30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在次世代废土冒险ARPG手游《末日撕裂者》里也是如此。在战场上,无论对手如何强大,只有队友配合到位,也不是不能获得胜利。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些奇葩玩家成为你的“猪队友”,那么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对手破绽有多大,也难以取得胜利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在次世代废土冒险ARPG手游《末日撕裂者》里也是如此。在战场上,无论对手如何强大,只有队友配合到位,也不是不能获得胜利。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些奇葩玩家成为你的“猪队友”,那么不管自己多么努力,对手破绽有多大,也难以取得胜利。

图1.jpg

第一种奇葩玩家,我们称之为“莽夫玩家”。这种玩家通常表现积极活跃,装备、技能、护卫这些配置比较好,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看上去很强大。但也只是“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这种玩家进入战场后,几乎不接受任何指挥,也不会和队友主动配合,一心求战,结果往往是被对面围殴致死。

图2.jpg


第二种奇葩玩家,我们称之为“怂人玩家”。这种玩家往往格外小心谨慎,装备、技能、护卫的搭配也偏向自防御反击,看似稳重可靠,实则对自己的实力缺乏信心,遇到突发的战斗容易慌乱,胡乱走位,用错技能。虽然经常支援队友,但是自己不会主动分析战场局势,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图3.jpg

第三种奇葩玩家,我们称之为“自私玩家”。这种玩家装备、技能等各方面都很不错,战场的经验也比较丰富,敢打架也能自保,大局观也不错,但是他们极少支援队友,反而经常要求队友帮他打配合,帮自己击杀对手。这样的玩家虽然实力和信心兼具,但过于自私自利,对团队作战不能产生多少帮助。

图4.jpg

以上列举的三种奇葩玩家,各位玩家老爷看过之后,是不是已经能对号入座,区分一些“猪队友”了呢?了解这些奇葩玩家的特点,我们就可以在战场里更好的避开雷区。远离“猪队友”,不仅能玩得更轻松,也能争取更多的胜利。最后,《末日撕裂者》等待各位玩家的加入,这片废土战场需要更多的勇士!

关于《末日撕裂者》

末世冒险,强者生存!次世代废土冒险ARPG手游来袭!世界为何会变成这样?人类为何迎来末日?恶意引爆的核弹,不计后果的战争,摧毁了文明与秩序,残存的人类躲入地下避难所,苟延残喘。百年之后,世界已是面目全非,暴虐的永夜军变异人横行霸道,幸存的人类组成方舟联合竭力对抗。神秘的勇士离开地下避难所,为寻找拯救末世的希望,踏上探索新世界的征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