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圆你大侠梦!李晓峰与《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那些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7
提到李晓峰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魔兽争霸“人皇”,WCG世界冠军,钛度科技创始人,这些平时大家提到都需要仰望的身份

提到李晓峰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魔兽争霸“人皇”,WCG世界冠军,钛度科技创始人,这些平时大家提到都需要仰望的身份,全都落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在那个电子竞技迷茫的年代,很多人都看过李晓峰的比赛,李晓峰于中国电竞就如同一道光,指引了许多选手的前行。他也用实力告诉了世界,中国也是可以拿冠军的!

《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首席体验官sky李晓峰视频:


最开始时,李晓峰接触的是《星际争霸》,后来经历了一些波折之后,他才转向了《魔兽争霸》。这两款游戏他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而且从他玩的游戏来看,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喜欢科幻的人,喜欢RTS游戏,喜欢那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感觉,但大家一定猜不到,李晓峰小时候也曾幻想过做大侠,满脑子都是武侠梦。

可能那个年代的少年都受过金庸老先生的影响,都幻想着自己能够像小说里一样叱咤武林、飞檐走壁和行侠仗义,但我们终究不可能成为武侠,回到现实中,大家依旧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平凡人,没有超凡的武艺,也没有超能力,我们可以有的,只有一颗不断向上,砥砺前行的心。

李晓峰也是这样的一个普通人,不过他的那颗侠客心更加坚强,最终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依靠着自己的才华,拿到了世界冠军。

“我觉得无论是侠客,还是电竞高手,都需要坚持心中的执念经过不懈努力才能够有所成就。”

正是这颗“侠客心”,让李晓峰走向了《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作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武侠游戏,于许多玩家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可以说《剑侠情缘》系列开创了武侠游戏,就像李晓峰打开了中国电竞之路一样,《剑侠情缘》对中国武侠也有着启蒙意义。

近几年,随着手游的兴起,《剑侠情缘》也推出了自己的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在西山居和腾讯的引导下,和李晓峰走在了一起。

“可以说,《剑侠情缘2:剑歌行》圆了我的大侠梦。”作为《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首席电竞体验官,李晓峰于11月17日,出席了小米和西山居在深圳举办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竞技擂台赛,并且与各路玩家同台切磋,李晓峰还与制作人老九进行了一对一的单挑赛。

《剑侠情缘2:剑歌行》偏重对战核心玩法的理念,不像其他游戏那样,依靠充值,来进行装备的碾压,李晓峰在当天的活动中也表示:“这款游戏是一款公平的游戏,我们可以依靠努力来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剑歌行中,我们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江湖,这款游戏竞技没有数值的碾压,更多的是依靠门派选择,走位和战斗策略来获得最后的胜利。”李晓峰评价道。

“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我又找到了快意恩仇,酣畅淋漓的热血体验!”“感谢腾讯西山居邀请我成为《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首席体验官,我又找到了我心中的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