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物资和妹子兼得 《君临之境》指挥官欢乐日常生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2
物资和妹子兼得 《君临之境》指挥官欢乐日常生活

距离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通感”测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11月29日近未来世界的大门将正式开启!被委任为通感者小队指挥官的玩家,肩负重建灾后世界新秩序的重任。听起来生活十分艰辛,其实只要熟悉了日常生活,当指挥官的日子也非常不错哦!

图1.jpg

存储尽可能多的作战物资,是每个《君临之境》指挥官必修的课程之一。所以指挥官在不断开拓新剧情和新战役的时候,还可以顺便完成每日必做的各种任务,一举两得。每日日常任务会给指挥官提供游戏币和经验以外,还能获得基因强化的芯片,这可是让通感者角色属性得到提升的重要道具!

《君临之境》拥有很多各具特色的通灵感角色陪伴左右,陪伴指挥官一起拯救世界。让这些或可爱或霸气或软萌的妹子变得更强大,也是指挥官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完成日常任务提升等级以及收集强化芯片,能让通感者们战力直线提升。每天都有又强又美的通感者包围自己,做一名《君临之境》的指挥官日常生活真是美好!11月29日,拯救世界的冒险即将开启,等待各位指挥官前来报道!

图2.jpg

【关于《君临之境》】

《君临之境》是一款二次元策略手游,战棋与CCG的完美融合,打造强竞争性的乐趣玩法,原创剧情融合了二次元画风,让玩家自由的穿梭在时空之间。当世界末日突如其来的降临在人类的头上,是等待还是改变?前方无尽的旅程,现在,出发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