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围攻四门山 《蜀门手游》85级世界BOSS引爆帮战新激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2
燃战四门山,围剿新BOSS!《蜀门手游》自等级上限突破至83级后,全新冒险区域东部大陆的四门山地图就成了广大蜀友的必争之地

燃战四门山,围剿新BOSS!《蜀门手游》自等级上限突破至83级后,全新冒险区域东部大陆的四门山地图就成了广大蜀友的必争之地,尤其是在世界BOSS朱洪之妻刷新时间,更是点燃了各大战斗帮会的激情!同时,珍稀七星仙珠的问世也引来了众多玩家的争夺,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

朱洪之妻,顾名思义为朱洪的妻子。相传其夫君朱洪本是五台派的叛徒,行事极为谨慎,从不轻易露面,而他的妻子朱洪之妻则是蜀门世界中实力最强的女人之一。手执龙头权杖的她,能激发出令鬼神都胆怯的法术,无数的江湖高手都壮烈在该权杖之下。现身于新地图四门山的东北角,与位于四门山西南角落安全区的长线距离,让这场世界BOSS争夺演变成了强大帮会间的消耗拉锯战。

在世界BOSS刷新前,各大帮会就会在刷新点集合,优先占据有利地形的同时,对前来骚扰的敌对帮会进行清理,以保障自身帮会的绝对主导地位。当朱洪之妻现身时,她会通过“银狐之主”技能召唤7只画皮银狐协助战斗,并以“驭风诀”形成不断移动的旋风持续伤害,伴随着“寒冰诀”的冰阵袭击,令玩家们难以招架。

高风险总是伴随着高回报。作为目前等级最高的世界BOSS,当玩家击败朱洪之妻时,有机会获得8阶金武器、护腕、护手等好礼。而且击杀被召唤的画皮银狐后,玩家同样能获得不菲的奖励,神罚令、天遣令、高级替身草人、时装布匹等珍稀道具应有尽有!

在神秘的四门山深处,除了世界BOSS朱洪之妻的现身引得帮会玩家为之燃情战斗外,更有珍稀的七星仙珠让无数玩家前来争夺。作为目前有且仅有一颗的七星珠子刷新点,因为临近世界BOSS朱洪之妻的刷新点,远离安全区在非活动时间基本荒无人烟,提前踩点占位非常有必要。但这也不能避免争夺导致的PK纷争,热血战斗一触即发!

热血燃,帮会战!《蜀门手游》全新85级世界BOSS朱洪之妻点燃所有帮会的战斗欲望,为荣耀而战,为激情而狂!更多热血燃情玩法,即可上游戏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