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复刻正统三国梦 《梦三国手游》预约强势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1
复刻正统三国梦 《梦三国手游》预约强势来袭

复刻正统三国梦 《梦三国手游》预约强势来袭

由电魂网络《梦三国》原版人马打造的《梦三国手游》的首次删档测试已经结束,其精细的模型和几乎完全还原经典《梦三国》的玩法,相信令各位《梦三国》情怀老玩家重新找回了当初的热血。现在,《梦三国手游》开启了第二轮预约,相信游戏将会在优化和体验感上大大提升,给大家一个全新的MOBA体验!

【大气磅礴 三国气息扑面而来】

“源于梦,赋予三国”。

战戈铁马、恢弘气势让人联想到战争纷乱的年代,英雄豪杰、文人武将会和你在《梦三国》中一同征战天下,建功立业。同样,烟雾缭绕,波涛汹涌,多少英雄好汉奋战于此,造就无数动人故事。

【首测即将开放 预约获取永久奖励】

本次《梦三国手游》的预约奖励也是诚意满满,不仅有经典的蓝金鱼、自来也等永久坐骑,还有《梦三国》端游经典装备“堕落之翼”永久翅膀。同时,升级副本装备、官渡模式开卡片需要的士兵奖励也包含在内。从这些情怀十足的奖励可以看出制作团队满满的诚意,相信新版《梦三国手游》不会让大家失望。

【端游完美复刻 更多特色令人遐想】 

《梦三国手游》秉承着《梦三国》端游的经典玩法,完美复刻传统5V5MOBA模式,始终保证竞技模式的公平性,10V10官渡模式在众多MOBA类手游中独树一帜,它不仅仅是简单的将人数进行增加,更在地图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添加了许多新鲜元素,20人的大型团战,各种技能漫天飞好不激爽。

【MOBA副本 游戏不再单一】

在《梦三国手游》中,玩家如果不想长时间的进行PVP游戏,那么来一把PVE模式也是不错的选择,丰富的关卡设计可玩性极高,优秀的阵容搭配更能击败强大的BOSS,最终赢得BOSS奖励,并有几率拿到稀有的高级装备!在激烈的竞技之余玩上两盘副本模式,换一个模式,换一种心情!PVE模式的地图比起PVP的地图制作想比,同样毫不含糊,独特的副本BOSS和野怪机制,还有额外多变的PVE任务,使得PVE的可玩性大大增强,在这片地图上,你就是唯一的救世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