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数据加点 《太古神王:星魂觉醒》超级天赋一览

来源:初见 作者:初见 时间:2018-11-19
天赋加点是《太古神王:星魂觉醒》的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哪个天赋要第一时间堆满,哪个天赋可以暂缓加点,几乎每个资深玩家都有自己的思路。今天我们来从纯粹面板战力数字的角度,来盘点一下游戏中的“超级天赋”。

天赋加点是《太古神王:星魂觉醒》的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哪个天赋要第一时间堆满,哪个天赋可以暂缓加点,几乎每个资深玩家都有自己的思路。今天我们来从纯粹面板战力数字的角度,来盘点一下游戏中的“超级天赋”。


灵魂链接:灵仆觉醒伤害共享

《太古神王:星魂觉醒》中,有一整支攻击天赋都是用于增加灵仆伤害的:增加灵仆的基础攻击、增加灵仆的额外伤害、增加灵仆的范围伤害……由于灵仆本身的伤害基数较低,所以这一条对于面板战力的增加一直不高。直到解锁了其终极天赋【灵魂链接】,战力猛然狂飙数十万!

灵魂链接只消耗一点天赋点,会直接为玩家增加百分之十的灵仆攻击。也就是说,灵仆等级越高、培养越好的玩家,这个天赋带来的加成也就越高。


金刚护体:不讲理的霸体神技

减伤属性是《太古神王:星魂觉醒》中最不讲道理的防御属性之一,它直接按属性百分比减少受到的伤害。通用防御系终极天赋【金刚护体】,每级增加2%的减伤,最高10级,提供20%的减伤,相当于额外配置了一直朱鸾。


幻翼强化:重新定义翅膀

如果说【灵魂连接】天赋重新定义了灵仆的强大,那么【幻翼强化】则让幻翼有了新的意义。当幻翼提升到4阶以上是,每一级【幻翼强化】天赋可以提升3%的幻翼全属性,最高可升20级。

20点天赋=60%的全属性强化!要知道,幻翼属性包括生命、闪避、伤害加成,无论是刷怪打boss,还是PK竞技,这些属性都极为重要!你唯一要考虑的是,幻翼是否达到了4阶,如果还没有,去刷鲲鹏诀吧,因为它不仅仅能为你解锁更炫酷的飞翼,更能给你带来数以百万的战力加成!


天绝地灭:狂飙飞涨的伤害值

一直以来,《太古神王:星魂觉醒》有一派玩家,他们认为高攻击能解决仙域内的一切问题,如果解决不了,说明攻击还不够高,他们不屑于在防御上浪费哪怕一枚金币。而一直以来,支撑他们信仰的,正是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天赋:天绝地灭!

天绝地灭:通用攻击系的终极天赋,可升10级,每级提升3%的【伤害加成】属性。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是数值加成最高的天赋,大几十万战力直接堆在攻击属性上,伤害值开始狂飙。坊间盛传:1级天绝地灭=三层攻之界,这个天赋每加一点,都是脱胎换骨,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攻击之王!

最后必须声明:本文选取的天赋,都是面板数值加成最高的天赋,并不意味着它们就是最强的天赋。很多天赋从面板数值上看毫无增益,但仍然十分硬霸,比如不灭金身。

说到底,天赋只是角色BUILD的一部分,比如,打出了一把太古武器,那么自然要把有限的天赋点放在攻击上。所以强者的加点策略未必适用于每一个人,也就并不存在所谓的最强天赋,只存在最适合自己的天赋。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400万忠实读者倾情期待,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身负神王血脉,一键觉醒超炫变身;巨型玄幻世界,360°自由翱翔;四大职业体系,五次转职突破;时装武器自主设计,神兽坐骑、华丽羽翼、上古神兵自由搭配,尽享拉风修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