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May’n 音乐包子x《超次元大海战》 北京站巡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6
2018年“美食部部长”以“May’n”之名出道十周年之际,选择在中国举行个人首个海外限定巡演——《音乐包子》。

2018年“美食部部长”以“May’n”之名出道十周年之际,选择在中国举行个人首个海外限定巡演——《音乐包子》。

Playlist是音乐包的意思,而日语里的馒头在中文里就是包子,组合起来就是《音乐包子》。在之前的巡演中,部长为部员们献上了17首从2008年以“May’n”名义出道起至今不同时期的曲目,送给中国粉丝们的中文版「小幸运」,一起玩毛巾的「バースデイ!~PEACE of SMILE」,全场声援的「運命の太陽」和「AMICITIA」。当然不能少的还有大热单曲「Chase the world」、「ライオン」,以及全新单曲「You」

在北京这站巡演中,“May’n”与《超次元大海战》展开了一场跨次元的合作,作为一款可萝莉可御姐,集各种萌点于一身的二次元手游,《超次元大海战》邀请众多知名日本声优,携手打造美少女乐园,游戏内的海量精美立绘作品,全部都是由大触画师绘制。配合LIVE 2D动态效果,全方位打造最生动最有趣的灵魂表演。

事实上,May’n曾经担任Macross Frontier中女主角雪露·诺姆的歌优,经过此次事件被喜欢ACG的粉丝们所熟知,之后还推动了给大神与七位伙伴、绯弹的亚里亚、加速世界等经典动画进行演唱,这些歌曲对于二次元的动漫粉丝及May’n的粉丝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即使语言不相同,但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音乐永无国界,《超次元大海战》手游与May’n的《音乐包子》巡演就在北京等候大家的到来啦! 

【活动名称】May'n中国大陆巡演2018 「音乐包子?」

【票价】前区VIP-980(握手签名);前区普票-680;后区普票-380

【日程】

?2018年11月16日(周五)开场:18:30开演19:30

MAO Livehouse北京(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院2号136-G23)

?2018年11月18日(周日)开场:18:00 开演19:00

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梦想剧场(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