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三国手游》:内测数据大揭秘!最受欢迎的英雄竟然是ta!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6
《梦三国手游》的首次测试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测试中,《梦三国手游》品质出众,不负玩家们的期待,在线人数更是突破了万人!玩家的热情令《梦三国手游》项目组惊喜不已,同时也为下

《梦三国手游》的首次测试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测试中,《梦三国手游》品质出众,不负玩家们的期待,在线人数更是突破了万人!玩家的热情令《梦三国手游》项目组惊喜不已,同时也为下次开测更添信心!欢迎各位玩家到《梦三国手游》官网,对下次测试进行预约!限定坐骑、永久翅膀,预约豪礼以及为各位玩家准备好啦!在本次测试中,项目组特意在开测的在线玩家中,抽取了13位幸运的小伙伴,送出来自官方的典藏周边!除了魔术路由器、周年主题鼠标外,更是有纯金的黄金梦梦摆件!



 


在送出如此丰厚礼品回馈玩家的同时,我们也对玩家所使用的英雄做了一系列的调查和分析,我们惊奇的发现,使用物理系英雄的玩家占总玩家的很大一部分,看来玩家们还是有一颗carry的心,想要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呢!

 


其中在所有物理输出的英雄选择中,貂蝉最被玩家所喜爱。除了绚丽的原画、精美的游戏内建模外,貂蝉小姐姐的人物背景也是被大家每每提起的,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绝色的貂蝉小姐姐身披红裳,手执长剑,坚贞而不失美感。貂蝉的走位和技能如果释放得当可以把敌人刷的团团转!

 


除此之外,赵云也是玩家所喜爱的一位英雄之一,他简单快捷的上手方式,可攻可肉的出装,让他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摇摆位”,赵云在游戏中既可以当做打野,也可以当做上单,甚至可以出纯肉装来作为辅助使用!



最后就是最被大家所熟知的“智囊”诸葛亮了!诸葛亮在游戏中为一名AP法师,称霸中路,大杀四方。在游戏中诸葛亮要考验的不仅仅是玩家的智力,更是考验玩家的走位和心理战术,作为一名法师,玩家要时刻注意敌方打野的动态和走向,稳固发育,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看了这些英雄爆料后有没有被新版《梦三国手游》的特色玩法打动呢?在如此多变的玩法之下,我们的战斗激情是否又被重新点燃?下次测试相信各位玩家已经对游戏的玩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届时游戏内的玩法将会更加新颖,游戏体验更是会大大增加!在下次测试中,我们再一起,重聚新版《梦三国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