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独立解谜,《布林机》带你进入探险之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5
《布林机》是由美生元旗下发行品牌晶石互娱代理发行的3D空间解谜潜入类手游。

《布林机》是由美生元旗下发行品牌晶石互娱代理发行的3D空间解谜潜入类手游。游戏自2017年9月在Steam平台上一经登陆,便席卷全球,刮起一阵解谜风潮,收获了许多玩家对于剧情和游戏玩法的高度好评,其好评率一度达到惊人的100%。近日,《布林机》即将安卓全渠道上线,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玩法,就赶快前往各大应用商店进行预约,到游戏中体验吧。

《布林机》的游戏整体采用独特的未来科幻风格,融合了三阶魔方的游戏地图和精彩曲折的剧情设定让人不禁沉浸其中。游戏每一道关卡设计都别出心裁,不规则形状的三阶魔方地图,多样的机器人敌人以及各种关卡陷阱,都让游戏玩法多变又充满挑战。玩家只有通过旋转魔方,改变路径,并躲避关卡中的机器人以及机关陷阱,才可以达到完美的通关。

魔方上的潜入与解谜

传统解谜类手游,玩家需要搜寻游戏环境中出现的信息和情节,进行分析推理,才能破解谜题。而《布林机》则是在传统解谜类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潜入类游戏的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旋转魔方,进行空间转换探索地图中每一个角落,并利用环境和机关躲避敌方机器人的追捕。游戏每通过一个关卡都是玩家指引小主角Tony逐步解救母亲进程,也是玩家逐渐揭开布林机真相的过程。

魔方地图的视觉转换

《布林机》游戏玩法的一大特点就是其极具创意的三阶魔方式地图。一个小小的魔方,六个表面,通过360度旋转,形成不同路径。在游戏开始的教学关卡中,玩家可以学习魔方地图的旋转和角色的行进。每次到达指定旋转点,玩家根据提示,可以进行旋转魔方,通过观察魔方表面地图和走向,选择正确的路径。而随着关卡难度提升,当玩家遇到越来越复杂的地图以及各种机关陷阱时,可以通过缩放画面大小,旋转布林机魔方观察路径,提前规划接下来的行动。部分关卡中有大量的守卫机器人,一旦被它们发现,便会遭到猛烈的攻击,玩家只有巧妙利用游戏的机关和对地图的观察躲避或消灭敌方机器人,才能收集齐关卡中所有的记忆碎片,达成完美通关。

《布林机》的关卡由易到难,玩家只有通过层层难关,才能探寻到布林机存在的真正意义。近日,《布林机》即将在安卓全渠道上线,赶快前往各大应用商店进行预约,到游戏中去体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