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斩山贼九万余 仙峰《情剑奇缘》雷霆测试趣味数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5
日斩山贼九万余 仙峰《情剑奇缘》雷霆测试趣味数据

仙峰游戏旗下洪患玄幻AMMO燃情巨制《情剑奇缘》雷霆测试已经圆满结束,上古玄幻之旅也将暂时告一段落。测试期间天选者们以高昂的热情在神州大陆疯狂搞事,也造就了一连串惊人的数次,其中有一些颇值得玩味儿,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情剑奇缘》雷霆测试趣味数据~

创角:气功师41.4%占比最具人气
 进入《情剑奇缘》玄幻世界的第一步就是创角,令人惊讶的是人气最高的角色既不是潇洒帅气的剑士轩(39.1%),也不是威武霸气的锤哥九黎(19.5%),而是唯一的女性角色——气功师玄女(41.4%),最为一款玩家以男性为主的硬派手游还真是出乎意料。近来网上流行“女装”,映射到游戏当中就是连角色都要选可爱的女孩子了呢~

杀戮:日斩山贼九万余
 许多天选者会抱怨自己在游戏里是个弱鸡,但你们考虑过NPC和小怪的感受吗?山贼生活在神州大陆的最底层,在《情剑奇缘》 主线任务中总是要求被击杀的存在。数据显示,雷霆测试期平均每天有93241名山贼命丧天选者之手,可谓受尽伤害。他们的老大“山贼头目”也不好过,每天也就挂个一千多次吧,真是“兵熊熊一个,贼熊熊一窝”!

等级:最强肝帝275级
总有一些意志力超强的小伙伴,喜欢没日没夜地玩游戏、打怪、做任务,这样的朋友我们通常称为“肝帝”。在《情剑奇缘》雷霆测试中,仅有2.84的天选者肝到了200级以上,无愧于肝帝之名。而最强肝帝更是达到了275级,要知道第二名还只有253级,真的是“人外有人,肝外有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