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日之光》携手贝纳颂,邀你末日生存 生命加“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3
继与康师傅黑白胡椒面强势合作后,悟饭游戏旗下的丧尸类末日生存手游《末日之光》联手再次联手康师傅,紧贴饮品界优雅咖啡贝纳颂,开展末日生存,生命加“贝”线下预约活动。

继与康师傅黑白胡椒面强势合作后,玩转跨界营销的悟饭游戏又在饮品界玩出新鲜花样。近日,悟饭游戏旗下的丧尸类末日生存手游《末日之光》联手再次联手康师傅,紧贴饮品界优雅咖啡贝纳颂,开展末日生存,生命加“贝”线下预约活动。


【买赠活动,扩大品牌声量】

  此次活动结合了电商双十一的有利时机,凡是在京东康师傅饮料旗舰店购买购买合作款贝纳颂咖啡饮品,即可获得《末日之光》游戏限量徽章和杯垫,更有游戏内的特殊礼包可以获得。双十一期间,京东康师傅饮品旗舰店的背景图片也换上了与《末日之光》合作的宣传海报,实实在在的让《末日之光》的玩家小伙伴们来了一把末日抢资源的沉浸式体验。

【游戏内植入,提升互动趣味】

  除了在电商平台进行礼品发放和品牌曝光外,游戏中《末日之光》也给足了福利。凡是前往康师傅饮料旗舰店购买贝纳颂的玩家进入游戏中即可兑换一份价值50元的贝纳颂独家礼包。而礼包的外观,便是一瓶提神醒脑,能量加“贝”的贝纳颂咖啡。

  这份由贝纳颂独家送上的礼品,让被丧尸包围的玩家只需要一瓶贝纳颂就能进入无敌状态,不可阻挡。

【药剂加持,生命加“贝”】

  《末日之光》有最强药剂养成玩法,当你的守护者无法满足的你对战需求,可使用体质强化药剂,直接增强守护者战斗力。拥有药剂加持的,守护者瞬间生命加“贝”。快来《末日之光》组建你的守护者,并打造末世最强守护者舰队。

  《末日之光》携手咖啡饮品贝纳颂,共同开启末世之旅,并为末日世界注入新鲜血液。有守护者军团的护佑,贝纳颂的精力加持,尸潮降临的末日世界,不必慌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