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实PK我去玩《修真界》今日全平台首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9
《修真界》是一款国风写实2.5D的仙侠RPG产品,首款手持3把光武战斗的游戏,仙魔灵3种族自由切换。各类法宝独创多重变身,脚踩法轮、背装翅膀、怀抱美人。

《修真界》是一款国风写实2.5D的仙侠RPG产品,首款手持3把光武战斗的游戏,仙魔灵3种族自由切换。各类法宝独创多重变身,脚踩法轮、背装翅膀、怀抱美人。

我去玩《修真界》下载地址:http://www.5qwan.com/sy/download.php?appid=xiuzhenjie&from=5qwan_5qwa

在这里你将转世到虚构的修真世界展开一段全新里程,游戏内用现代时尚的观念全新演绎神兵、法宝、异兽等网络修真小说中所描述的传统中国的神幻文化。

多人战场、围剿BOSS、三界争霸、跑环任务、全民挖宝等特色系统的设计,搭建一个巨大的展现舞台。告别传统游戏中单一枯燥漫长的练级打怪模式,来修真界放飞自我!

《修真界》从整体的节奏下手,让玩家体验到畅快的游戏体验,弱化传统网络游戏中单一枯燥漫长的练级打怪模式,充分展现游戏的娱乐因素,抓住游戏的乐趣本源,构建出一个完整人性的虚拟世界。

我去玩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去玩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仙缘录》、《布武天下》、《皇上吉祥2》、《大明王爷》、《西游七十二变》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