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内修外攘夺天下 天使荣耀》内政事务浅析

来源:呼哧社区 作者:墨水 时间:2018-11-09
想要在《天使荣耀》里拥有称霸天下的能力,城主们除了储存兵力粮草征战四方外,还得深谋远虑多思考发展内政。游戏今日对外公开内政玩法,是坚守阵地还是迁城他地又或是流浪远方,《天使荣耀》内政给你无限的操作空间与遐想!

想要在《天使荣耀》里拥有称霸天下的能力,城主们除了储存兵力粮草征战四方外,还得深谋远虑多思考发展内政。游戏今日对外公开内政玩法,是坚守阵地还是迁城他地又或是流浪远方,《天使荣耀》内政给你无限的操作空间与遐想!

【坚守——稳住我们一定能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城主们前进的路上坚守有时比突破更可贵。《天使荣耀》坚守功能开启前,城主需要进行长达3个小时的准备工作,待到准备完成整个城市将立刻进入坚守——免战状态。坚守期间敌不动我不动,敌对势力无法对城池发动进攻,等价交换的是城主们也无法发动出征和驻守功能。

5小时的免战状态结束后城主们需要等待5小时才能再次开启坚守功能,毕竟免战只能维持短暂和平,为后续战斗打下坚实的基础罢了。

  

【迁城——跋山涉水谋求发展】

有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城主大人们不得不背井离乡,暂时迁移到分成躲避复杂的战局和猛烈的战火。迁城顾名思义就是将城池迁移到他方。在《天使荣耀》中,满足七大迁城条件的城主可以通过迁城功能,将主迁移至分城的位置迅速脱离战场。

不过主城迁到分城后,原来的主城将被拆除,分城内的建筑(包括各种特殊效果建筑)也会被自动覆盖掉,每一次迁城都是一次推翻后重塑的过程,城主们可得在“Tobe or not to be”之间多多考虑一番。

【流浪——到更远的远方修炼】

是谁说流浪类似疗伤,能让人去更远的远方。在真实战争策略手游中《天使荣耀》,城主们选择流浪可不是意气用事,这往往是一个艰难而勇敢的决定。一旦选择流浪,城主将被清除包括城市、要塞、领地、设施、同盟信息在内的多项重要数据。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确认流浪的城主,可以重新选择出生国度,虽然一且从头开始,不过好在英雄数据与80%的现有资源都得以保留,经过这些艰难困苦的磨练,更能锻炼玩家的毅力和决心,在这片残酷的土地上走得更远!

  

流光酷炫的战斗画面,精心把控的美术细节,轻松诙谐的日漫配音,力求呈现一场代入感十足的3D视听盛宴!萝莉、萌妹、御姐,超50位北欧神话角色等待您的召唤!喜爱北欧神话的玩家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可在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

关于呼哧社区

呼哧社区是海南尤达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品牌游戏社区,国内第一策略游戏社区以及所有SLG爱好者的社群,旗下《正统三国》、《朕的江山》、《银河战舰》等等多款策略手游获得用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呼哧社区一直致力于SLG细分领域深耕,通过精细化运营和优质用户服务,全力打造一个绿色游戏生态社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