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食物是重中之重《末日之光》联手康师傅开启预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7
悟饭游戏丧尸类末日生存手游《末日之光》正在火热预约中,双十一临近,末日之光与康师傅开展了辛力觉醒线上预约活动,邀你末日生存,辛力觉醒。昨日《末日之光》走进校园,与大学生们进行血袋互动,挑战不一样的饮血预约活动。

悟饭游戏丧尸类末日生存手游《末日之光》正在火热预约中,双十一临近,末日之光与康师傅开展了辛力觉醒线上预约活动,邀你末日生存,辛力觉醒。昨日《末日之光》走进校园,与大学生们进行血袋互动,挑战不一样的饮血预约活动。

【末日生存,粮食是重中之重】

2018年10月23日《末日之光》携手康师傅开启了为期9天的电商活动,购买康师傅指定泡面,就能获得《末日之光》限量周边。淘宝红人洋气大小姐,直播助力线上预约。

末世降临,随时到来的尸潮令人窒息,没日没夜的丧尸对抗,令人疲劳。辛味拉面让你辛力觉醒。泡面作为粮食中的佼佼者,使用便利。末日世界,急需最便利最实用的的粮食。

尸潮来袭,城市被丧尸们包围,人们被迫从城市中逃离,生存必备的食物,人们需要被迫与丧尸争夺,或在危险野外搜寻。每一个食物都可能是救助你或击垮你的最后一根稻草。食物是重中之重,《末日之光》让你体验粮食的宝贵。

【末世大逃亡《末日之光》校园行】

2018年11月6日《末日之光》进入校园,开启线下预约活动。活力四射的年轻学子,对来自末日世界的生存手游备感兴趣,现场还有血袋饮品助力预约活动。丧尸手游《末日之光》有来自城市中心,源源不断的丧尸,为了生存你必须你丧尸对抗,《末日之光》每一刻都在尸潮中噬血。

与康师傅的异业合作,《末日之光》向众多泡面爱好者传达了,末世有最残酷的粮食斗争,粮食异常的珍贵,粮食不仅需要为自己所用,还需要提供给救助的平民,末日世界,侠义需要付出代价。《末日之光》有最残酷的生存斗争,快来挑战吧。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是一款由悟饭游戏独家发行的美漫风末日生存手游。在丧尸爆发后的末世环境中,玩家要带领守护者们,一边拯救平民,一边抵御尸潮的侵袭。除了不断探索、搜集生存必要的物资,还要通过收集线索,找到能力各异的伙伴,强化自己的作战团队来应对各种随机事件,接受残酷的人性考验。

太多的谜题还未解开,活下来,一切只是开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