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谜佳作《布林机》带你走进人工智能世界

来源:晶石互娱 作者:晶石互娱 时间:2018-11-07
​《布林机》是由美生元旗下发行品牌晶石互娱代理发行的3D空间解谜潜入类手游。自2017年9月在Steam平台上一经登陆,《布林机》便席卷全球,刮起一阵解谜风潮,好评率一度达到惊人的100%。

《布林机》是由美生元旗下发行品牌晶石互娱代理发行的3D空间解谜潜入类手游。自2017年9月在Steam平台上一经登陆,《布林机》便席卷全球,刮起一阵解谜风潮,好评率一度达到惊人的100%。《布林机》整体游戏画面采用独特的未来科技风格,游戏关卡的设计融合了3D魔方思想,游戏中拥有大量高科技机器人。而游戏的玩法,也完美融合人工智能和现代高科技等元素。近日,布林机即将安卓渠道上线,欢迎各位玩家前往TapTap进行游戏预约。

AI发达的科幻时代

《布林机》的游戏世界科技感十足,所有游戏关卡都在一个浩瀚宇宙中的魔方地图里展开,游戏中的每个关卡都是采用3D魔方的设计,体现了独特的未来科技风格。魔方拥有六个面,每一面都充满机遇和挑战。而魔方地图有规则的运动和无规则的变化更是体现了人大脑的主观意识和思维逻辑方式。同时游戏关卡中大量的高科技机器人也是人工智能技术的产物,玩家需要通过躲避或消灭关卡中的高科技机器人来完成通关。也就是说,《布林机》不仅仅是人工智能带来的高科技产品,更是人类智慧的“容器”。

高科技背后的故事

《布林机》的诞生源于一位痛失妻子的人工智能科学家,丧妻之痛让他沉心于布林机的研发,最终他发现将人的智能导入到布林机中可以寻找记忆碎片拯救妻子。主角Tony作为唯一血亲背负起了前往布林机寻找母亲记忆的责任。而布林机高科技的背后实际上危险重重,布林机内潜伏着大量的高科技机器人,它们拥有简单的大脑主观意识和思维逻辑,比如有的机器人听声辩位、有的机器人依靠细微的光源来判断人所在的位置,并对主角发动猛烈的攻击。而地图中3D魔方地图的精巧设计恰好可以帮助主角,玩家只要通过旋转魔方地图便可以巧妙的避开敌人。同时也可以利用一些现代科技机关,比如光、影、电,对机器人进行消灭。这可谓是一场科技间的博弈和战斗。 

《布林机》完美的融合了人工智能和现代高科技等元素,无论是游戏角色、玩法都充满了科幻色彩。而《布林机》里的旅程,充满了艰辛坎坷,充满了高科技带来的危险,而这种危险则是科技进步的阶梯。近日,布林机即将安卓渠道上线,欢迎各位玩家前往TapTap进行游戏预约,一起去找寻布林机存在的真实意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