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探秘iPhone手机换屏,如何辨别国产屏和原装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日常使用苹果手机屏幕难免出现磕碰、摔碎的情况。当我们找手机店换屏,商家开始会问:换国产屏还是原装?

日常使用苹果手机屏幕难免出现磕碰、摔碎的情况。当我们找手机店换屏,商家开始会问:换国产屏还是原装?而屏幕市场上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会被以假充好的屏幕所蒙骗。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苹果手机国产屏和原装屏的区别,以及如何辨别国产屏和原装屏。

原装屏

原装屏就是和新机一样的屏幕,是目前价格最贵的屏幕。而且原装屏还分为[原装]和[原拆]两种,原装屏在市场上是没有的,所以大家在换屏幕时所选的“原装屏”,基本都是原拆屏,就是从故障机上拆下的屏幕,还有一种就是换过外屏玻璃的后压屏。

国产屏

国产屏就是所谓的组装屏,国产屏幕厂商制作液晶部分,但是无触摸,触摸是由第三方厂商生产,然后组装起来。这种屏幕因为是组装的,所以显示效果和触摸效果比较差,而且容易出现排线问题。但是国产屏最大的有点就是“便宜”。

如何区分国产屏和原装屏?

看下图可以轻松区分原拆屏和国产组装屏:

看支架孔位也可以轻松区分:

如何一招分辨原厂屏和国产屏呢?只需滴水就可以的,国产屏滴水后是没有疏油层的,遇水摊开就是国产屏。原厂屏滴水就会凝珠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