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什么是苹果演示机,这样的iPhone能买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苹果公司的iPhone机型众多,其中演示机是什么却很少人知道,那么演示机好不好,能不能买呢?

苹果公司的iPhone机型众多,其中演示机是什么却很少人知道,那么演示机好不好,能不能买呢?

iPhoneX演示机

先说概念。

iPhone的演示机其实是苹果供给其自家直营零售店和其他国内授权店用来展示的机器。也被成为展示机。

这些机器的型号以3C开头,比如我自用的iPhoneX是美版原封有锁机,型号为:MQAJ2LL/A。而演示机的型号为3C开头,例如3CRJ4CH/A,这就是国行的演示机型号。

黑苹果 iphone X 与 ios 11 锁屏界面前侧和背面隔离的白色背景

再说演示机能买吗?

演示机只有国行才有,国外是没有演示机一说的。

演示机也对外出售,并且带包装,但是包装内只有充电器和数据线,不带耳机,并且没有保修卡。

演示机质量和原封机一样,毕竟苹果不会拿着质量差的机器放到自家的直营店去消费者体验,要是体验一下就坏了,那可是很丢脸的。

演示机也可以进保修,不需要发票,只需要你买的演示机和装演示机的盒子是对码的,也就是说,手机要是真的,盒子也必须是苹果官网使用的盒子,并且要IMEI要相同,才能进售后。

演示机价格方面比原封机便宜很多,比如新出的iPhoneXR 64G的只要5699就能拿到。

社交媒体

看完上面这些,大家应该明白演示机是什么了。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演示机绝大部分都是激活的,并且购买的时候要注意盒子上的IMEI是否与手机的一致。如果不一致,那就不要买了,因为那样是不能进官方保修的,这样一来的话,买这种国行演示机还真不如买水货iPhone。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