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2:这是苹果目前“最大”的诚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众所周知,很多用户之所以选择苹果手机,最大的一个原因在于苹果ios系统的流畅性。这一点是安卓手机不可比拟的。

众所周知,很多用户之所以选择苹果手机,最大的一个原因在于苹果ios系统的流畅性。这一点是安卓手机不可比拟的。经过了苹果这么多年的优化,苹果ios系统也来到了第12个版本了,也就是苹果ios12。根据此前苹果官方的说法,苹果ios12将会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根据目前网友的说法,苹果ios12应该是苹果目前最大的诚意了。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苹果ios12系统比苹果ios11系统,在流畅性方面将会提升40%以上。众所周知,苹果ios11系统已经相当流畅了。如果苹果ios12系统再提升40%以上,那么,的确很吓人。不过,目前,苹果ios12还只是测试版本,还不太稳定。所以,想要体验的用户还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其次,根据网友最新的爆料,苹果ios12系统将会升级人像模式的算法。这对于用户们来说,实在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众所周知,虽然苹果手机的相机优化的很好,但是在人像模式方面,被安卓手机甩了几条街。现在苹果ios12系统能够升级人像模式。这对于苹果老用户来说,还是相当欣慰的。

基于以上两点,难怪有用户直呼“苹果ios12应该是苹果目前最大的诚意了。”随着苹果ios12的到来,相信会对安卓手机产生一定的影响。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