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安卓的流畅度已经追上苹果了?库克用iOS 12证明:门儿都没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苹果的iOS系统和谷歌的安卓系统自从智能手机发展以来一直就没有停止过争论,每次新版本的发布总会有人认为谁抄袭了谁的某个功能,每年关于哪个手机系统更好用更出色用成了家常便饭的话题。

苹果的iOS系统和谷歌的安卓系统自从智能手机发展以来一直就没有停止过争论,每次新版本的发布总会有人认为谁抄袭了谁的某个功能,每年关于哪个手机系统更好用更出色用成了家常便饭的话题。

早期的安卓系统确实不太好用这是事实,虽然安卓的出现彻底革掉了诺基亚塞班系统的命运,但是早期由于技术上的原因安卓系统各种漏洞百出,稍微用的时间长了就能明显感觉得到卡顿,就算是旗舰级配置的安卓手机也难逃这一命运。但是苹果的iPhone却不存在这个问题,出色的系统优化使得iPhone在操作体验上比那时候的安卓手机强太多了,后来转投苹果阵营的用户对安卓十分排斥,安卓卡顿的帽子也戴了很多年。

不过随着手机硬件技术水平的快速提高,四核、六核、八核甚至是十核的手机处理器都相继研发了出来,硬件上的极大提升最明显的效应就是使手机操作系统的操作流畅度也随之提高了,再加上这几年谷歌倾尽全力对安卓的悉心优化,可以说现在安卓6.0以上的系统版本在整体流畅度上已经有和苹果iOS一战之力了,有人假设现在的安卓最新版本9.0在和iOS硬件条件一致的情况下,打个平手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对于这样的言论苹果的掌门人库克并没有去回应,但是他用了实际行动来“打脸”那些试图将安卓与iOS拿来平起平坐的人,在前天苹果推出了iOS 12正式版。苹果的iOS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流畅的手机操作系统了,如今苹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对iOS系统作了流畅方面的专门优化,相机启动速度提高70%,键盘显示速度提高50%,APP启动速度提高两倍,这一系列惊人的提高效率看得笔者心痒痒,然后默默瞄了一眼口袋里的安卓手机。库克用iOS 12告诉安卓:想在流畅方面超过我?门儿都没有。

不过iOS 12的使用体验如何笔者暂时还不是很清楚,手里也没有可以升级的iPhone手机,但是从身边的朋友有了解到iOS在这次的升级体验做得确实还不错,苹果在系统优化这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也希望安卓未来可继续在系统层面给用户带来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