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OS12.1即将到来,先不要高兴,似乎跟中国iPhone没有什么关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根据消息,苹果将于10月30日(周二)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新一代 iPad Pro、 MacBook 等苹果最新产品,而且有消息还显示

根据消息,苹果将于10月30日(周二)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新一代 iPad Pro、 MacBook 等苹果最新产品,而且有消息还显示,新版iOS 12.1将同时发布,而最新iOS 12.1系统将带来重磅功能,同时进行相关优化,但是似乎与中国片区iPhone用户没有太多关系。

根据外媒的消息,已经有很多国外的运营商做好了迎接iOS 12.1的准备,因为iOS 12.1将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 iPhone XR加入eSIM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手机支持双卡使用,但是消息还显示,中国区iPhone除外。

最新版的iOS 12.1系统,除了在中国区以外市场的新款iPhone的双卡功能即将激活,还将带来一些新的改变,这些改变在近期更新的电子版iPhone用户使用手册中也得到了证实,iOS 12.1将会带来 FaceTime 群组聊天功能,该功能可以最高同时支持32人在线视频聊天,似乎国内很多果粉一直没有用过这个功能。

当然对于iOS 12.1系统具体更新内容还没有全部泄露,但是应该相比iOS12.0.1会有一定的改善,希望续航方面能优化就最好了,那么你期待iOS 12.1在哪些方面优化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