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完全告别刘海屏!三天后两款国产无刘海全面屏旗舰一起发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9
自从iPhoneX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之后,国内外越来越多的新机都采用了这一设计,不过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这种尴尬的设计并不讨喜,大多数人都希望能有一款真正的无刘海全面屏手机出现。

自从iPhoneX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之后,国内外越来越多的新机都采用了这一设计,不过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这种尴尬的设计并不讨喜,大多数人都希望能有一款真正的无刘海全面屏手机出现。不过2018年国产手机厂商还是很给力的,除了vivo、OPPO相继推出了无刘海全面屏手机之后,其它几个手机品牌近日也将推出新的无刘海全面屏旗舰。

前几天,小米公司更新了它的全面屏旗舰系列,发布了小米MIX3。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滑盖式全面屏设计,所以不仅仅没有刘海,底部的下巴也被进一步的缩减。不过10月份的无刘海全面屏手机不仅仅只是小米MIX3,还有两家国产手机品牌也都放出了即将发布全面屏新机的消息,重点是这两款即将到来的手机也将告别刘海设计,正面屏占比极高。

其中一款就是荣耀公司早已开始预热的荣耀Magic2,虽然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但它的外观早已完全公开。与小米MIX3一样,荣耀Magic2采用的也是滑盖式全面屏设计,因为前置摄像头藏在了滑盖之中,所以其正面屏占比非常高,有趣的是,这款手机还将后置三摄像头,正面加上3D结构光也是前置三摄,形成了刘摄像头的组合,也算是手机行业中极为罕见的了。

另外一款则是努比亚公司的产品,一款名为努比亚X的全面屏新机。它去掉刘海屏的方式格外特殊,是直接取消掉了前置摄像头,从而实现了正面的高屏占比。之所以它可以去掉前置摄像头,主要是因为其采用了类似魅族Pro7的双面屏幕设计,需要自拍的时候可以用后置摄像头与背面屏幕自拍,造型也算是十分奇特了。有趣的是,这款努比亚X和荣耀Magic2将会在10月31号当天一起发布,相信到时候的手机市场也将格外热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