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再现苹果iPhone 8的尴尬远不止!苹果iPhone XR要更悲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7
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发力崛起,同为安卓系统的三星在国内早已没了往日的辉煌,市场份额只剩1%左右。至于另一个大厂苹果,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的下跌,今年第三季度直接跌到了第六名。

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发力崛起,同为安卓系统的三星在国内早已没了往日的辉煌,市场份额只剩1%左右。至于另一个大厂苹果,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的下跌,今年第三季度直接跌到了第六名。

苹果份额持续下跌挺令人无语的,因为靠着iOS系统和创新,只要不挤牙膏售价都不是问题,iPhone X就是个例子。然而,苹果却选择在作死的路上不回头,不仅挤牙膏售价也不断的上涨,今年iPhone Xs系列吓坏了很多人。

苹果iPhone Xs的售价高高在上,那么售价更低的苹果iPhone XR呢?由于LCD大边框低分辨率屏幕,再加上后置单摄,售价更低的iPhone XR终因缩水太厉害表现不佳。

今天是苹果iPhone XR正式开卖的日子,然而据网友反馈,苹果零售店出现了无人排队的情况,而苹果官网发货周期则在3-5天,完全没有往日的火爆情况。

苹果iPhone XR上市遇冷有些像去年的iPhone 8系列。当然了,这次iPhone XR要更加严重一些,因为iPhone 8系列是苹果连续四年挤牙膏的产品,加上当时更多人在等iPhone X,所以才这样,如此来看,苹果iPhone XR要更加悲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