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下周全平台删测《末日之光》携手康师傅开启预约活动

来源: 作者:悟饭游戏 时间:2018-10-26
悟饭游戏丧尸类末日生存手游《末日之光》,携手康师傅,邀你末日生存,辛力觉醒。尸潮来袭的末日世界里,人们渴望生存。丧尸遍布整座城市,人们为了生存,必须收集弹药,寻找粮食。

悟饭游戏丧尸类末日生存手游《末日之光》,携手康师傅,邀你末日生存,辛力觉醒。尸潮来袭的末日世界里,人们渴望生存。丧尸遍布整座城市,人们为了生存,必须收集弹药,寻找粮食。

作为粮食界翘楚的泡面,末世之中当然也必不可少。悟饭游戏联手中国泡面龙头企业康师傅,开启《末日之光》预约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悟饭游戏打破互联网高高在上的科技,冰冷形象,以更贴近玩家生活,更接地气的形象渗透到用户的生活中。

《末日之光》携手康师傅,正在开展末日生存辛力觉醒活动,购买即能获得游戏大礼包,和珍贵守护者、丧尸徽章。游戏丰厚大礼包助力末世之旅。《末日之光》专属霸气刀妹限量徽章,末世最强领袖瑞克徽章以及白衣天使外表的血腥女护士丧尸徽章等你来拿~

【黑白双面,你的末日生存好搭档】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黑白双面,末日生存好搭配。《末日之光》有守护者羁绊功能,贯彻团队大于个人的,一加一大于二的思想。有羁绊关系的守护者,共同作战会有额外的战斗力提升。多重羁绊功能,全线战斗能力升级。《末日之光》各类守护者军团等你来组建。

【末日最强“辛”能量,杀怪无敌】

困了累了来点“辛”能量。康师傅“黑白胡椒”刺激口感,为枯燥生活,注入新生力量。《末日之光》 守护者强化药剂,能够提升守护者能力。行尸世界,残酷斗争每天都在升级,只有不断强化,才能生存。

《末日之光》作为一款末日生存手游,每一个生存都离不开食物。与食品行业的康师傅进行合作,将原本抽象化的生存理念,更加真实的向玩家们展示。

下周三《末日之光》将会开启全平台删测,各位幸存者们可以前往进行下载,体验尸潮来袭的末日紧张感。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是一款由悟饭游戏独家发行的美漫风末日生存手游。在丧尸爆发后的末世环境中,玩家要带领守护者们,一边拯救平民,一边抵御尸潮的侵袭。除了不断探索、搜集生存必要的物资,还要通过收集线索,找到能力各异的伙伴,强化自己的作战团队来应对各种随机事件,接受残酷的人性考验。

太多的谜题还未解开,活下来,一切只是开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