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青铜or钻石 37《沙城战神》排位系统重磅亮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5
排位,在游戏中是一个常见的机制,也能够很好的看出一个玩家的真实水平。玩家们在游戏的排位比赛中可以获取更高的排位,永无止境的去攀登游戏的巅峰,创千秋霸业,博万古英名!快来享受这场酣畅的鏖战,带你重回荣耀之巅。

排位,在游戏中是一个常见的机制,也能够很好的看出一个玩家的真实水平玩家们在游戏的排位比赛中可以获取更高的排位,永无止境的去攀登游戏的巅峰创千秋霸业,博万古英名享受这场酣畅的鏖战,带你重回荣耀之巅。

 

1

作为37沙城战神中最劲爆的PVP玩法,排位战意在激励玩家互相挑战以获取更高排位领取奖励。在进行挑战前,系统将采用合理的匹配机制为你找寻实力相当的对手

游戏中,每周一1000开放排位系统,所有达到80级的玩家可参与玩法。游戏中,排位共分为四个级别:钻石、黄金、白银、青铜。除钻石级别外,每个级别均包括5个段位。

 

2

在匹配中击败其他玩家可以获得1个星级,星级满时可以提升当前段位。青铜和白银级别中,挑战对手失败不会掉星黄金级别的玩家失败则会扣除星数。

所有级别挑战失败不会掉落到本级别以下在挑战中连续获胜2即可获得连胜状态。在青铜和白银级别中,连胜状态下每次获胜可获得2个星级。

 

3

每周日2200排位进入休战期,休战期间玩家不可进入匹配。每周日2230结算本周排位段位奖励结算后玩家可领取结算奖励,所有玩家段位重置,下周1000重新开放挑战。

玩家所处级别越高,结算时获得奖励越丰富。排位结算后,钻石前5名玩家可额外获得珍稀奖励,通过邮件发放。排位的级别奖励可以在【上周】界面手动领取。

 

4

在黑暗中坚持着胜利与和平的梦想,浴血奋战,37《沙城战神》带你重回热血时代!

关于《沙城战神》

37《沙城战神》是一款支持千人同屏实时在线PKH5游戏,架构宏大,画面精美。游戏采用丰富PVP玩法和角色成长挂机养成相结合的模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让玩家经历一场不断探险的奇妙之旅。游戏重点在于深度还原端游和页游的激情PK,实时互动的核心精髓。并且作为h5游戏,随时随地无需下载,打开手机直接点击就可以进入游戏中激情PK、无限副本、兄弟一起打BOS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