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平凡装备点石成金《新葫芦娃》镀金法则

来源:赫德时代 作者:李笑笑 时间:2018-10-25
童年小英雄葫芦娃横空出世,战力爆表扫尽一切魑魅魍魉!小伙伴们都知道,《新葫芦娃》里葫芦娃们的攻击力直接跟装备挂钩,升级装备可以说是最直接提升战力的方法。

童年小英雄葫芦娃横空出世,战力爆表扫尽一切魑魅魍魉!小伙伴们都知道,《新葫芦娃》里葫芦娃们的攻击力直接跟装备挂钩,升级装备可以说是最直接提升战力的方法。但除了升级装备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装备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呢?答案就是镀金!

镀金是每10关的BOSS打完后掉落的重要道具,也可以在其他活动中获得。其作用是加在葫芦娃的装备上,从而提升装备攻击力。镀金对攻击力的加成非常大,另外还有提升镀金攻击加成的法宝,威力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对于急切想要提升自身战力的小伙伴们来说,镀金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需要注意的是,葫芦娃们一共有25种装备,越靠后的装备越强。因此,镀金应该叠加在尽量靠后的装备上,最好能都加在目前最强的装备“定海神针”上。但理想和现实总是有落差,镀金的叠加是完全随机的,也不可能每次都达成最佳效果,这就要看运气了~加上镀金后,大家可以根据自身装备的镀金情况,选择更有效的升级策略,这样也能省下一些银币哦~

另外,每天小伙伴们还有两次免费镀金转移的机会,即把镀金点数从一件装备向另一件转移,同样也是随机的。完成日常任务、参加活动等也都会获得一些,尽可能地把它们转移到靠后的装备上吧~镀金虽然好,但由于资源有限,大家还要有效利用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