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器破苍穹?仙峰《情剑奇缘》法宝系统首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5
​武动三界,剑定情缘!由仙峰游戏发行的洪荒玄幻AMMO燃情巨制《情剑奇缘》雷霆三测即将盛大开启,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天选者,经历惊心动魄的玄幻冒险,体验荡气回肠的爱恨纠葛,肩负起拯救殷商末世的使命!《情剑奇缘》法宝系统今日首曝,上古神器为你所用,斩妖除魔一念之间!

武动三界,剑定情缘!由仙峰游戏发行的洪荒玄幻AMMO燃情巨制《情剑奇缘》雷霆三测即将盛大开启,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天选者,经历惊心动魄的玄幻冒险,体验荡气回肠的爱恨纠葛,肩负起拯救殷商末世的使命!《情剑奇缘》法宝系统今日首曝,上古神器为你所用,斩妖除魔一念之间!

众生遗赠 闯荡剧情收集法宝
在《情剑奇缘》,玩家作为天选者将跟随古老预言的引导,通关天阁、地阁、玄阁三个系列几十个剧情副本,揭开隐藏在动乱背后的惊天秘密,平定这场异界邪恶势力一手策划的惊天浩劫!每通关一个剧情副本,即可获得一件上古法宝!参加王者联赛更有机会获得混元金斗、太玄鼎等至尊黄阁法宝!

威力无匹 专属神技闪耀全场
《情剑奇缘》所有游戏设定均取材于《山海经》等神话著作,玄幻风格原汁原味。各大法宝的创意灵感亦来源于知名历史神话传说,如“周王鼓”即来源于“周幽王击鼓亡国”的故事。每件法宝都拥有一个独特的主动或被动技能,或群体伤害、或单体秒杀,或绝对防御,或提升经验,集齐所有法宝,你将成为无可匹敌的天选王者!

烽烟起,天下乱。洪荒玄幻AMMO燃情巨制《情剑奇缘》雷霆三测即将盛大开启,赶快成为天选者,收集天下法宝,拯救万民苍生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