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服经验狂飙《太古神王:星魂觉醒》等级封印揭秘

来源:初见 作者:初见 时间:2018-10-25
修行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事,在仙域世界,一旦有巅峰强者修炼到一定程度,就会引发天体共鸣,世界的原初之力会降下一道巨大的禁制,武命修士们称之为【等级封印】。在《太古神王:星魂觉醒》之中,每当一个区服之中有玩家到达超凡230级,这个服务器的等级封印就会被第一次触发——

修行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事,在仙域世界,一旦有巅峰强者修炼到一定程度,就会引发天体共鸣,世界的原初之力会降下一道巨大的禁制,武命修士们称之为【等级封印】。在《太古神王:星魂觉醒》之中,每当一个区服之中有玩家到达超凡230级,这个服务器的等级封印就会被第一次触发——

等级封印 800%经验加成

等级封印被触发开启后,会存留10天。这10天中,到达了超凡230级的玩家将不会再升级。而还不到超凡230的玩家,打怪会得到额外的巨大经验加成,等级越低,加成越高,最高可以达到800%。但跨服副本的怪物并不享受这个经验收益,比如遗失秘境。

不难看出,这个副本的设计目的,就是让服务器里的低级别玩家快马加鞭赶一赶。而经验加成只是这个平衡设计的第一步,我们接下来要说的,才称得上是经验值的狂飙。

封印仙境 狂飙的经验值

当等级封印被触发后,一个新的秘境将会开启,那就是【封印仙境】。封印仙境的进入要求是超凡180级,这里的经验产出效率极高,可以说冠绝当前版本的所有副本。

从玩法上看,【封印仙境】可以看做是一个超级全面加强版的无尽魔窟+boss战:前三分钟为第一阶段,会刷三波经验产出极高的小怪,伤害输出越高,小怪刷新越快;三分钟后开启第二阶段,需要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消灭一个浑身是宝的boss。

除了海量经验之外,【封印仙境】还会产出极品装备、13级项链、神奇宝箱、各种珍奇道具等,另外,这里还有一样独特的产出:祝福石。

经验祝福 厚积才能薄发

【祝福石】的主要用途是经验祝福,这是等级封印期间独有的战力增强系统。超凡23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使用祝福石来提升祝福等级,以增加战力。已经达到超凡230的玩家,虽在封印期间无法升级,但仍然获取经验值,这些经验值可以直接用于提升祝福等级,同样可以增强战力。

本文开篇我们提过,超凡230会让服务器第一次开启等级封印。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事实上,从超凡230开始,每50级都会触发一次等级封印。所以,想独占鳌头,成为服务器的超级明星,还有的是机会!加油吧少年!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400万忠实读者倾情期待,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身负神王血脉,一键觉醒超炫变身;巨型玄幻世界,360°自由翱翔;四大职业体系,五次转职突破;时装武器自主设计,神兽坐骑、华丽羽翼、上古神兵自由搭配,尽享拉风修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