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令!《傲世群英传》跨服演武开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4
群雄逐鹿,决战沙场!大丈夫志在四方,又岂会安于称霸一隅,三国策略手游《傲世群英传》广发英雄令,跨服演武正式开战!各位主公是否蠢蠢欲动?今日前线发来密报,玩法套路尽在其中,更有要义秘技,快来抢先一步拔得头筹吧!
傲世群英传
傲世群英传

群雄逐鹿,决战沙场!大丈夫志在四方,又岂会安于称霸一隅,三国策略手游《傲世群英传》广发英雄令,跨服演武正式开战!各位主公是否蠢蠢欲动?今日前线发来密报,玩法套路尽在其中,更有要义秘技,快来抢先一步拔得头筹吧!

【抢夺积分 赢取神兵利器】
参加跨服演武,第一步是进入积分赛,需从魏、蜀、吴、群4个阵营中选择一支心仪阵营加入。比赛结束后,会根据各位主公的积分进行阵营内排名,各个阵营前100名枭雄均可获得大量奖励和独有称号。与此同时,积分赛产出的演武勋章,还可以兑换红色武将、红色装备、珍稀称号等提升战力的神兵利器,真正做到以战养战。
值得注意的是,每天有15次挑战次数和10次免费刷新次数,大家可千万不要浪费!虽说是阵营对决,但战胜的对手也不可重复挑战,多多挑战高手方能迅速成长。相应的,挑战战力越高的玩家,可以获得的积分和演武勋章也会更多哦。当3名对手被全部击败后,将自动刷新一次(不消耗刷新次数),而当你遇到无法战胜的对手,还可以使用刷新秘技,避其锋芒,养精蓄锐,静待来日再战!

【强强争霸 全服共享豪礼】
经过了激烈的积分赛角逐,阵营分组前100名以及积分赛前夕各区服竞技场前50名的玩家,将获得参与争霸赛的最终资格。全服关注的强者对决,自然会有更丰厚的奖励,用实力说话,以排名论英雄。争夺排名的争霸赛结束后,主公们可根据自身排名通过领奖中心收获海量奖励,排名靠前的还将有极品限时称号放送,雄霸天下,荣耀三国!
没能参与争霸赛的玩家也不要放弃关注啊,有本服玩家进入前10名,其所在服务器内的60级以上玩家,均可以根据排名领取丰厚的全服奖励,一荣俱荣,快来为他们加油吧!

当然大家也别忘了到争霸商店使用争霸货币购买道具及称号,至于如何搭配提升战力,就要看主公的心意啦。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研读完本封密报的主公们是否已经心里有数,迫不及待排兵布阵了呢?万千对手在跨服演武战场等待你的挑战,三国策略手游《傲世群英传》激情正燃,赶快来一展宏图,争霸天下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