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最便宜的iPhone都抢不动了?iPhone XR开售两天官网仍然备货充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iPhoneXR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今年真正走量的iPhone,苹果也是寄予厚望,提前就加大了XR的订单连夜生产中。

10月19日,iPhoneXR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今年真正走量的iPhone,苹果也是寄予厚望,提前就加大了XR的订单连夜生产中。

可是最近两天的消息看来,iPhoneXR都开售两天了,官网仍然还是备货充足。这和以往iPhone开售时几分钟就延后配送的火爆完全相反。

截至10月21日,距离开放预订已经过去了两天,然而在官方上依然可以买到任何颜色的iPhone XR,而且取货时间都是10月26日。

至少在抢购难度上看来,iPhoneXR大概是最好买的一款新iPhone了,和其他iPhone刚开售时几分钟就被抢光的火爆比起来,XR的购买难度大大降低了。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苹果更体贴小伙伴们了,所以提前就把XR的备货提高了,让小伙伴们可以轻松买到吗?恐怕没这么简单吧...

虽然6499的起步价和XS、XS MAX比起来,简直太有“性价比”了。不过6499对大部分人来说仍然不便宜,而这还是新iPhone的最低起步价。

再加上XR在外观和配置上和真旗舰XS、XS MAX比起来还是有明显区别的。即便花掉6499买到的还是“乞丐版”iPhone,这就让很多小伙伴有点不平衡了。都花了这么多钱,买到的却还是“廉价”iPhone。

一方面XR最低6499的起步价又一次提高了购买门槛,而且这还是和真旗舰XS、XS MAX有明显区别的“性价比”iPhone。另一方面,因为苹果对XR寄予厚望,认为XR一定会是今年的爆款手机,所以提前提高了产量加大了备货。

备货提高了但是购买的人却并没有相应的变多,此消彼长,这就造成了XR开售两天仍然备货充足的尴尬局面。

你怎么看待iPhone XR开售两天官网仍然备货充足呢?是觉得6499再“性价比”也抢不动了,还是认为苹果更体贴降低了新iPhone的购买难度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