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市场对iPhone XR手机的高需求致使买家要等高达三周才能拿到手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iPhone XR的预订终于开始了,库存已经耗尽。由于需求量很大,之前的出货日期正在向后推迟两周以上。

iPhone XR

iPhone XR的预订终于开始了,库存已经耗尽。由于需求量很大,之前的出货日期正在向后推迟两周以上。这基本上证实了之前各种市场分析师的声明,他们声称苹果的iPhone XR将成为2018年该公司最畅销的设备。

iPhone XR

虽然iPhone XR配备了液晶显示器,与iPhone XS和XS Max OLED相对应,但它的价格更具吸引力为749美元,比XS低250美元,比XS Max低350美元。在美国,该公司已售罄手机的128GB和256GB配置以及黄色和红色版本。

iPhone XR

在英国,客户正在努力寻找珊瑚色和红色 64GB版本的iPhone XR手机。在德国,黄色64GB版本的iPhone XR手机的等待时间为2周,而对于珊瑚和红色版本的iPhone XR手机,买家需要等待2-3周。几天前,着名的分析师Ming-Chi Kuo提出了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截至12月31日)他对iPhone出货量的估计为7500万到8000万。据Kuo先生说,市场对iPhone XR的高需求将直接导致iPhone XR出货量的增加。

iPhone XR

iPhone XR

iPhone XR

虽然目前做出判断还为时尚早,但如果该设备保持良好的性能,那么iPhone XR将在不久的将来超过iPhone 8的销量。显然,吸引消费者的设备特征之一是广泛的颜色选择。红色,珊瑚色和黄色的iPhone XR手机是Apple(苹果)粉丝的最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