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便利店》秋日暖阳设计大赛,赢样板间永久展示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9
  《我的便利店》好看的装饰数不胜数,主题丰富,店长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享受自由设计,这也是备受店长欢迎的一大特色。为了让大家的设计才华得以展示,以秋日暖阳为主题的第二届设计布置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4日24:00前都可参与。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设计大赛将你们的野心之作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们精致的店铺与过人的才华

《我的便利店》好看的装饰数不胜数,主题丰富,店长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享受自由设计,这也是备受店长欢迎的一大特色。为了让大家的设计才华得以展示,以秋日暖阳为主题的第二届设计布置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4日24:00前都可参与。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设计大赛将你们的野心之作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们精致的店铺与过人的才华。

  

  活动奖励

  只要成功参与大赛的店长,即可获得“特级路边摊徽章2”一枚,获得大赛第一名的店长在收获徽章的同时还将获得“2800红宝石”的装修基金!

  活动规则

  1.店铺布置需包含秋日暖阳货柜、秋日暖阳招牌、秋日暖阳店员装扮一整套、 秋日暖阳背景、秋日暖阳店内外装饰。

  2.布置结束后将店铺页面截图和游戏id一起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官方邮箱457909@qq.com。店铺截图需能清楚展示店内店外的场景布置。

  3.获得官方邮箱邮件回复即为参与成功,重复发送邮件仅以官方回复的邮件内含的图片以及id为准。

  4.活动期间内,官方将以“秋日暖阳”名字添加各位参赛成功的店长好友,官方号是50级,千万不要看错拒绝哦!

  5.布置店铺完成并截图发送邮件后,请店长不要再过多改变店铺内装饰,不然在评选时发现邮件内图片与店铺内实际布置区别太多,可能会影响参赛评选哦~

  6.本次评选结果由官方不记名投票评选决定,11月5日公布获奖布置图以及玩家id。奖品将在24小时之内发到参赛者礼物箱内。

  7.获奖的店铺布置将作为秋日暖阳主题样板间在游戏内永久展示!

  《我的便利店》秋日暖阳设计大赛诚邀各位店长的参与,装扮店铺还有奖励拿。除了设计大赛外,今天还有上架经验值增加50%的活动,与3倍经验药水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升级party最后一天,大家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