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欢度重阳|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向养老院老人送祝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8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走进上海、武汉、东营三地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走进老人,欢度重阳 10月15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走进上海、武汉、东营三地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走进老人,欢度重阳

       10月15日至17日,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集结超人气主播阵容,走进养老院,通过为期3天的直播活动,为老人们送来重阳节最温暖的节日祝福。

  

       众所周知,农历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被定为“老人节”,以此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为了更好的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通过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直播方式,走进各大养老院,借助强大的网络传播力,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老人,传承传统文化。

 

       初冬微寒,人心倍暖

       寒流初上,初冬的寒冷刚拉开帷幕,便被一帮年轻人的暖心问候击退。当一帮年轻的身影出现在养老院时,养老院瞬间洋溢起欢乐的气氛。据了解,此次活动斗鱼副总裁孙介然也跟随大家来到现场,为老人们带来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并对活动的进行表示肯定和赞赏。

       现身养老院的强大阵容中,涌现大量当红知名主播,旭旭宝宝、伍声2009、呆妹儿小霸王、白小白、彡彡九户外、大龙猫、嗨氏、DL丶拖米、白白白白白3、许阿姨、狐狸酱大魔王、Pc冷冷、MQ孙悟空、恶趣味XX、小深深儿、羽大炮、老X、林蒙m、豆豆丶Thomas、肉丝叔叔、鹿鹿、miwozhu、TRY赛事联盟导师、兽大王带你去巡山、瑶哥I、奶油冰块等知名主播纷纷现身,带着温暖贴心的礼物,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献上最温暖的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走进上海、武汉、东营三个不同地区的养老机构,在现场,主播们陪老人们聊天、看节目,与老人们一起喝茶吃点心,仔细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老人们把主播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他们进行谆谆教诲,传授他们做人的道理,给予深厚的期望;主播们把老人们也当成自己的爷爷奶奶,端茶倒水,搀扶喂药,在爷爷奶奶的教诲和期盼中变得更加坚定,亲密的互动也让整个气氛温暖又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中,有许多老人在主播们的细心照顾中潸然泪下,看到主播们忙前忙后照顾、陪伴,老人们落下感动的眼泪,主播们也被此场景打动,表示今后会经常过来看望院里的爷爷奶奶们,也要更多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

       背上爱的行囊,做有社会责任的「游戏」平台

       近年来,直播平台的火爆成为人们热议的社会话题,作为游戏直播平台的佼佼者,海豹电竞和斗鱼直播借助自身强大的传播优势,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发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平台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利用“直播”这种新视角和新的传播方式来传播“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在此次传播中也得到了良好的效果。观看直播的青年人通过弹幕等形式对活动表示高度认可,也表达出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和希望,满满的正能量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在第一时间迅速迸发,并不断蔓延。

  

       在这个重阳节里,年轻一代用自己的方式传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让人们真实的看到游戏玩家身上散发的正能量,游戏玩家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社会、以及更多社会公民满满的正能量,让人们更多的关注老人、关注传统美德,并用各种方式不断地传承下去。

  

       海豹电竞创始人吴迪飞、李艺向记者表示:“海豹电竞除了深耕游戏陪玩及主播、战队经纪业务,不断致力于推动游戏及周边产业健康发展,同时我们更希望能借助我们绵薄的力量,同广大玩家一起,为社会多做一些事,让整个社会看到我们游戏玩家的正能量。”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