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锦绣未央》手游官方合作宣传曲《红昭愿》公布

来源:凯撒文化 作者:凯撒文化 时间:2018-10-18
心动女神“唐嫣”倾情代言,电视剧正版授权的古风恋爱养成手游《锦绣未央》将于10月23日安卓首发,今日游戏官方合作宣传曲《红昭愿》正式公布,主唱王梓钰为游戏站台送祝福!

嫣然一笑,为爱心动。心动女神“唐嫣”倾情代言,电视剧正版授权的古风恋爱养成手游《锦绣未央》将于10月23日安卓首发,今日游戏官方合作宣传曲《红昭愿》正式公布,主唱王梓钰为游戏站台送祝福!古风神曲来袭,点燃女神热情,唐嫣李未央同框跳《红昭愿》,开启抖音有奖视频挑战赛,等你来挑战抖音神曲,更准备百万量级传播资源助你C位出道!更多惊喜尽在《锦绣未央》手游,赶紧抓住游戏预约的尾巴,凡参与预约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锦绣锦鲤”收获大奖。


《锦绣未央》手游官方合作宣传曲《红昭愿》主唱王梓钰送祝福视频:

抖音爆红神曲《红昭愿》主场站台,完美融合“锦绣古风文化”

此次《锦绣未央》手游安卓首发,官方特签约与游戏意境完美融合的抖音神曲《红昭愿》,主唱王梓钰更是为游戏站台送上祝福。2018年黑马神曲——《红昭愿》,相信玩抖音的朋友对这首歌都不陌生。其动听旋律、优美歌词,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被冯提莫、银临等网络红人翻唱,掀起一股古风热潮。《红昭愿》是音阙诗听音乐社的原创作品,由音阙诗听主唱王梓钰演唱,连续数月蝉联主流音乐平台热歌榜、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热歌榜。

《锦绣未央》手游唯美古风场景、浪漫恋爱养成的游戏特色,与古风神曲《红昭愿》意境完美融合。游戏官方合作宣传曲《红昭愿》,古风缭绕曲意浓,使游戏中“宫廷纷争,佳人相守”的剧情得以完美展现,让游戏古风韵味更加浓烈。


《锦绣未央》手游牵手古风神曲《红昭愿》



唐嫣李未央同框跳《红昭愿》,抖音神曲等你来挑战

《锦绣未央》手游是一款由唐嫣倾情代言的古风恋爱养成手游,自内测以来收获了不俗的人气,此次选择古风神曲《红昭愿》作为官方合作宣传曲,可谓是强强联合。

为迎接游戏10月23日安卓首发上线、代言人唐嫣入锦绣,让每个玩家都有机会被心动女神唐嫣“捧在手心”,《锦绣未央》手游开启#和唐嫣同框挑战红昭愿?#有奖视频挑战活动!10月18日起,添加话题#和唐嫣同框挑战红昭愿# 上传自己跳《红昭愿》舞蹈或者手指舞等视频参与挑战。甜美女神唐嫣、古风神曲《红昭愿》助力超级挑战,不论你是技术派,还是颜值派,快来与唐嫣尽情舞一曲,创作更多搞怪、温馨的作品参与挑战吧!


《锦绣未央》手游邀你来抖音和唐嫣同框挑战红昭愿


参与抖音超级挑战,全网资源助你C位出道

俗话说:没有奖励的活动就是耍流氓!作为《锦绣未央》手游首个抖音超级挑战活动,主办方可以说是有钱有资源又任性。参与抖音挑战点赞数最高者将获得,YSL口红心动套装(四只装)一份,唐嫣亲笔签名照一张,更有《锦绣未央》手游百万级传播资源助你C位出道,要你红!

《锦绣未央》手游百万级传播资源列表(包括但不限于):

1、《锦绣未央》手游官方全平台推荐(抖音、官网、微博、微信、贴吧、玩家群等);

2、游戏行业顶级媒体全推荐(游资网、游戏茶馆、便玩家,17173、今日头条、搜狐、新浪游戏、琵琶网等);

3、视频网站重点推荐(腾讯、优酷、爱奇艺、B站、抖音等);

4、更多优质资源传播;

10月18日,打开你的抖音,搜索#和唐嫣同框挑战红昭愿?#进入挑战,用作品说话,惊喜大奖等你来拿,C为出道就是你!


《锦绣未央》手游代言人唐嫣邀你同框舞一曲


唐嫣甜美可人的形象,再搭配撩人心弦的宣传曲《红昭愿》,怎能不让人心动。《锦绣未央》手游将于10月23日安卓首发上线,唐嫣邀你共赴锦绣世界。这个10月,《锦绣未央》手游绝对值得你期待!目前《锦绣未央》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爆预约中,小主们赶快前往《锦绣未央》手游官网、苹果商店和安卓平台各大应用商店预约游戏,就有机会领取海量预约福利,让你盆满钵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