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新款iPhone XR的诚意 对比iPhone XS XSMAX的优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7
iPhone XR的发布日期是10月26日,您能在10月19日星期五之前预订手机。但在今年购买新款智能手机之前,我认为大多数人应该最关注的是2018年的iPhone。

iPhone XR的发布日期是10月26日,您能在10月19日星期五之前预订手机。但在今年购买新款智能手机之前,我认为大多数人应该最关注的是2018年的iPhone。

Phone XR还有珊瑚色,红色,黄色。

iphone XS是2018年高端iPhone的5.8英寸版本,而Max则拥有第一款6.5英寸屏幕尺寸。更大的型号有更多的电池寿命,它有点重,当然 - 它的成本更高。但是他们的其他规格实际上是相同的:相同的双摄像头,相同的快速A12仿生芯片,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和ISP,等等。

从本质上讲,它们都是2017年iPhone X的优质,优质升级。如果这是唯一的新的iPhone今年,你已逾期升级,我会说要考虑其中的一个,如果你是从什么来,但任何iPhone X。(去年该模型的所有者不会发现XS模型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XS XSMAX XR

但它们不是今年唯一的新款iPhone。即将推出的Phone XR更好的性价比承诺可能是最好的选择。这令人困惑吗?哎呀,这令人困惑。今年的iPhone决策过程并不容易。需要明确的是,我们所知道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纸上谈兵”,基于Apple自己的规格图表。但这就是为什么XR如此引人注目。

XR和XS看起来均匀匹配的地方

iPhone XR不是采用“去年技术”的手机 - 大部分关键芯片和相机规格似乎与升级型iPhone XS型号完全相同。

A12仿生处理器:也许它们的基准测试方式不同,但现在看来XR,XS和XS Max都将拥有相同的处理器,就像iPhone 8,8 Plus和X去年一样。阅读 iPhone XS的业界首款A12芯片让Apple在竞争对手方面获得了更大的优势。

广角相机/传感器: XS相机的最佳改进与相机传感器相比,它可以提供更多光线,更快的ISP,智能HDR可以更好地处理极端对比并减少模糊。我们会看到,但听起来不错。

面部识别:相同的面部识别面向正面的TrueDepth摄像机看起来像是在XR上,并且应该同样快速。

iOS 12,无线充电,双SIM卡功能和更多:iPhone XS系列的大多数其他“标准”功能都出现在XR上 - 除了下面列出的警告。

iPhone XR周围的边框比XS手机更明显

更多颜色:最后,有多彩的iPhone。iPhone 5C仅因其颜色而广受欢迎。当我看到它时,蓝色的iPhone XR看起来很棒。

价格: 6499起价并不便宜,但价格范围最高为7899(256GB),更加合理,与iPhone 8相比也是如此。

XR的不足

低分辨率屏幕: XR的LCD屏幕- 6.1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792x828,326 ppi(每英寸像素数)。

没有长焦相机:手机背面只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像iPhone 8一样。这意味着没有2倍光学变焦,数码变焦更少。

没有3d touch: 但是有新增震动触感

IP67防水性能不是IP68:。XR具有与iPhone 7,8和X相同的防水性。

iPhone XR,XS,XS Max规格

iPhone XR:等一下

iPhone现在是笔记本电脑价格。您需要谨慎选择 -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是至少2至3年的承诺。为此,XR非常值得期待。在了解 iPhone XR 与 iPhone XS 的区别后,各位心中想必也有了自己的判断,那么你会购买这款价格相对亲民的新 iPhone 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