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拼多多里的iPhone XS Max为什么那么便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7
笔者查看拼多多平台中iPhone XS Max的价格,对比其他电商平台,发现这款苹果最新旗舰机型价格在拼多多中并没有那么便宜。

笔者查看拼多多平台中iPhone XS Max的价格,对比其他电商平台,发现这款苹果最新旗舰机型价格在拼多多中并没有那么便宜。

在拼多多平台上,有商家销售iPhone XS Max 64GB版本 拼团价格9288元|单独购买9600元,其余大部分商家的价格与苹果官网价格一致--64GB版本9599元。

笔者查看到,在京东平台上有商家销售iPhone XS Max价格比拼多多更便宜,对比这款手机的价格,发现拼多多上并没有令人惊喜价格出售的苹果新款手机。

回看往年,新款iPhone在刚推出时由于供不应求,会有一定程度加价情况,而现在新款iPhone刚推出基本就可以用原价买到。往年苹果新款手机发布一段时间后,随着热度消减,第三方电商销售渠道价格也会逐渐降低,现在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开始有降价出售的情况出现也属于正常现象了。

对于拼多多来说,平台本身就是以低价拼团出身,而且相对于其他电商平台,价格上明显更低,这也是其后来崛起的原因之一。

在苹果发布会后,新的iPhone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价格却是惊到了不少人,iPhone XS Max最高版本都已经到了12799元,过万的产品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很难接受。

不过,蹭热点的公司也不在少数,华为在苹果发布会后就借助苹果进行了一波造势,拼多多作为电商平台,无疑也会借助此势进行一轮营销。

试想,对苹果新手机来说,其销售价格在近一两个月内是不可能有降价的可能的,即使在电商平台也不会进行降价策略,但是作为拼多多平台上的电商来说,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可以进行降价销售,毕竟与其他平台相比,拼多多除了降价外,也没有其他的优势与之抗衡。

至于这次营销,拼多多平台肯定是给与了商家倾斜,首页展示,所以其销售的iPhone XS Max虽然价格上便宜了1000元,但是应该是属于正品,只是人们对拼多多以往的印象并不是很好,拼多多多以假货而被诟病,所以对于如此高昂价格的商品来说,很少有人会冒此风险而尝试的。

不过,在拼多多上市后,已经加大了对于假冒伪劣、违规行为的商家的惩处力度与投入,所以,有些商品还是可以尝试的,只是要仔细甄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