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重惊喜组团登场!《自由幻想》十月版本前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6
10月18日(星期四),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将正式发布“气贯长虹”十月版本。在该版本中,被誉为“第一团宠”的新职业气功师正式降临,跨服PVP“荣耀竞技场”玩法震撼登场。

10月18日(星期四),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将正式发布“气贯长虹”十月版本。在该版本中,被誉为“第一团宠”的新职业气功师正式降临,跨服PVP“荣耀竞技场”玩法震撼登场。

与此同时,《自由幻想》手游将与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实现“剧游联动”,给玩家们带来双倍甜宠;而风靡全球的Hello kitty也正式入驻游戏,带来不限量的粉红“少女心”!

图1. “气贯长虹”十月版本

“第一团宠”降临!新职业气功师气念双修

《自由幻想》手游“气贯长虹”全新版本将推出第六个职业“气功师”。该职业使用拳套作为武器,拥有足以破坏法则的强大能力却将其化为守护世人的坚盾。气功师可以给队友释放各种Buff,以及给敌人附加Debuff,一增一减的强大辅助能力必然使其成为团队竞技中最强力的后援。

图2. 新职业气功师

被誉为“第一团宠”的新职业气功师,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究其缘由,在于气功师职业可以通过状态的转化大幅提升自身能力,继而形成短时间的高爆发。凭借着不断叠加战斗BUFF和团队增益,气功师职业可以带动整个团队的高爆发输出,一旦找准机会就能瞬间扭转战场局势。

图3. 气功师职业选择界面

尽享“双倍甜宠”!《双世宠妃2》剧游联动

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与《自由幻想》手游达成深度合作,以“八王府”地图和剧中人物为契机实现剧游联动。待《双世宠妃2》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时,玩家们就能边看剧边游戏,享受全程“双倍甜宠”的高甜游戏滋味。

图4. 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

“八王府”地图,是以电视剧《双世宠妃2》场景“花海”作为背景所打造的。玩家只需达到10级,就能通过世界地图,或者在龙城地图找到<双世接引人>NPC小檀对话进入该地图。该地图藏有花海秋千、王府温泉、花海坐垫三大浪漫互动场景,让玩家们可以尽情享受惬意人生。在这里,玩家们看《双世宠妃2》,不仅能直观感受到墨连城和曲小檀甜蜜刺激的爱情,还能尽情享受久违的安宁。

图5. “八王府”地图

“少女心”不限量!Hello kitty正式入驻

风靡世界的Hello Kitty,即将在风景如画的幻想大陆展开一段浪漫旅程。10月18日起,玩家们通过分享明信片、登录游戏抽奖,甚至制作全鱼宴与Hello Kitty和她的男朋友Daniel进行甜蜜的互动。与此同时,玩家更会在游戏中看到Kitty限定时装-童梦初心、Kitty坐骑-甜美驾临、S级凯蒂背包等重磅惊喜。

图6. Hello Kitty漫游记

跨服PK时代来临!荣耀竞技场重磅开放

备受期待的跨服竞技玩法即将上线,不同服务器(微信/手Q各自独立)的玩家将可以在荣耀竞技场中一决高低,享受最热血的竞技乐趣。荣耀竞技场将延续原有匹配规则和匹配流程,同时支持单人匹配和组队匹配模式;系统还将按照竞技场积分来匹配手Q或微信大区的所有玩家,从此每位玩家都能遇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感受到更为刺激的竞技乐趣。

图7. 荣耀竞技场

新职业、新联动、新品牌、新玩法,《自由幻想》手游“气贯长虹”全新版本的四重惊喜即将于10月18日正式降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自由幻想》手游

《自由幻想》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打造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MMO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清新,顶尖声优全程配音,在传承幻想系列低压、自由的玩法理念基础上,主打数值减负、个性定制和多维社交三大特色,为玩家精心打造轻松休闲,自由愉悦的全新游戏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