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力弹跳今重磅上线国内安卓,引领弹跳街机新潮流

来源:掌游天下 作者:掌游天下 时间:2018-10-16
​曾经掀起街机点击游戏热潮的《热力弹跳》在掌游天下的代理发行下,于日前全面上线国内安卓平台。这款风靡一时的街机游戏,依靠简单顺手的操作,流畅刺激的游戏体验,呆萌可爱的手绘风格,从上线伊始就荣获诸多好评及编辑推荐。此次上线国内安卓,《热力弹跳》也将凭借别具一格的街机点击游戏风格,给玩家带来全新惊喜!

曾经掀起街机点击游戏热潮的《热力弹跳》在掌游天下的代理发行下,于日前全面上线国内安卓平台。这款风靡一时的街机游戏,依靠简单顺手的操作,流畅刺激的游戏体验,呆萌可爱的手绘风格,从上线伊始就荣获诸多好评及编辑推荐。此次上线国内安卓,《热力弹跳》也将凭借别具一格的街机点击游戏风格,给玩家带来全新惊喜! 

【游戏玩法】

借跳跃,撞击,爆炸和弹跳一路登顶!体验最佳的点击街机游戏。依靠点击和按住来围绕中心摇摆,同时避开黑色的物体。收集强化道具并享受大破坏带来的快感,同时尽可能地获得高分。跳吧,生存吧,享受吧!

【游戏特色】

紧张,快速,永不停歇的动作游戏

- 发现刺激的强化道具

- 人见人爱的点击手绘风

- 排行榜与成就系统

- 风格独特的画面与音效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