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玩家首选!动作卡牌手游《急速冲天》即将开测!

来源:拓美传媒 作者:小铃铛 时间:2018-10-11
由北京拓美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独家发行的动作卡牌手游《急速冲天》即将于2018年10月22日在全平台开启首次不删档付费测试,目前本作已经在安卓各大平台开启了预约活动,现在参加即可领取海量游戏奖励,让你先人一步成为“酒馆传奇”!

由北京拓美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独家发行的动作卡牌手游《急速冲天》即将于2018年10月22日在全平台开启首次不删档付费测试,目前本作已经在安卓各大平台开启了预约活动,现在参加即可领取海量游戏奖励,让你先人一步成为“酒馆传奇”!

《急速冲天》是一款完美还原“龙与地下城”氛围的横版动作卡牌游戏,游戏为玩家构建出了一个完整的魔幻世界,九大种族的英雄们齐聚一堂,将在这片大陆上展开一场史无前例的旷世之战。此外,本作还收录了一些来自“艾泽拉斯大陆”的角色,他们已经不满足于联盟与部落之间的争端,把战火带到了这个全新的世界中。

伟大的巫妖王虽然在“艾泽拉斯”已经被众多玩家干掉了,但他的灵魂不甘心就此沉沦,仍然渴望着成为大陆的主宰。所以他便趁麦迪文不备,偷偷穿越过了“黑暗之门”,带着他那庞大的死灵军团和霜之哀伤来到了《急速冲天》的世界中。 PS:他有一个技能就是召唤食尸鬼哦~

                             ——这个王国将被毁灭,并且在这片废墟中将会降临一个全新的秩序,而这将颠覆整个世界的根基

作为魔兽中的核心种族,兽人一直是很多玩家的最爱。他们中的一个小分队在穿越“黑暗之门”时不慎与大部队走散,从而来到了《急速冲天》的世界里。除了上图中的兽人战士之外,游戏中还有着各种兽人职业,大家可以到游戏中自己发掘,组建一支勇猛的兽人大军。

                           ——兽人永不为奴!!

精灵猎人是非常经典的职业造型,他们在魔兽中也是联盟的中流砥柱,听从着大德鲁伊·玛法里奥的领导。不过某一天玛法里奥的梦境出现了扭曲,并将部分族人一起带到了这里。在《急速冲天》的这片土地上,这些暗夜精灵将继续承当守护大自然的重任。             
                        ——你无法抵挡大自然的力量!

得知巫妖王复活的消息后,人类和矮人再次集结了自己的部队,准备来一次正义的远征,立志消灭任何邪恶的生物,保卫整个世界的和平。
——为了联盟!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魔兽元素及玩法还是请大家自己到游戏中慢慢体验把,10月22删档付费测试,我们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