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节主角舍我其谁《食之契约》萌到犯规

来源:食之契约 作者:食之契约 时间:2018-10-10
今天是10月10日,又是一年一度的“萌节”——卖萌日。从最初的动漫角色占据主场,到现在的各路萌主百花齐放;
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

今天是10月10日,又是一年一度的“萌节”——卖萌日。从最初的动漫角色占据主场,到现在的各路萌主百花齐放;在二次元世界里,“萌”就是王道。二次元手游《食之契约》,结合美食拟人的设定、精致可爱的画风、知名声优的加盟三大萌点,萌节主场,萌到爆表。

救命啊,我被这些食物萌哭了

《食之契约》目前已有九十余个美食拟人角色,这些被拟人化的美食来自世界各地。在这里,不仅有中国传统美食饺子、汤圆、腊八粥,还有日式料理鲷鱼烧、生鱼片、草莓大福,韩国料理辣炒年糕、韩式泡菜,更有世界美食牛排、披萨、意大利面、法式鹅肝等。角色人设多种多样,除了呆萌的萝莉正太,还有男神、御姐、腹黑、伪娘等不同性格的美食。想象你爱吃的美食变身霸道总裁,是不是很带感呢?我们可爱的生鱼片,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男孩子噢。

我的美食会说话,知名声优助阵

《食之契约》国服角色配音有中文和日文两个版本,共收录了来自40余位中日知名声优的声音。其中大部分声优都曾在国内人气爆棚的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绎。无论你喜欢萝莉音还是御姐音、正太音还是大叔音,都能在《食之契约》里让耳朵得到满足。

精美的游戏画面、豪华的声优阵容,玩《食之契约》就相当于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再加上美食拟人的“美味”设定,作为吃货完全无法抗拒。快来开启你的美食之旅吧!

关于《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是一款美食拟人冒险经营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边经营餐厅,边拯救世界。是一个被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AppStore、GooglePlay、TapTap编辑多次推荐的手游,更有铃木达央、泽城美雪、花江夏树、佐仓绫音、悠木碧、木村良平、村濑步等人气声优加盟,快来TapTap下载《食之契约》,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