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s Max发热这么严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9
我们把关注的目光都聚集到iPhone Xs系列的价格、创新之上一点意义都没有,因为价格已经是既定的机型也就是那样了。

我们把关注的目光都聚集到iPhone Xs系列的价格、创新之上一点意义都没有,因为价格已经是既定的机型也就是那样了。你喜欢就不买不喜欢就别买,因此我们不如关注一下新iPhone系列的真实表现或者说日常使用中表现如何,毕竟平均价格过万的机型谁也不敢轻易下手,已经入手需要多分享一些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感受。

目前除了反映信号不佳之外,近日又有两位用户反映iPhone Xs Max的散热存在的问题。第一位用户称“刷个微博后盖咋还这么热乎,已经把保护壳摘了”,第二位用户看到后直接称“是的发热特别明显……”,这说明日常使用发热已经不是概率性问题,可能是一个普遍性问题。其它的iPhone Xs Max用户你们感受到了吗?

如果真是存在发发热比较严重的问题,那么这一次库克府遇上大麻烦的。大家知道在智能手机领域一般发热什么的基本上都出现在安卓阵营,此前还没有在苹果机型上出现什么发热严重的问题。安卓阵营最知名的就是当年的高通骁龙810火炉事件,这个事件导致了国产品牌集体限于旗舰机型无芯可用的尴尬境地。而iOS阵营由于芯片与算法的不同,基本上并没有出现过大面积过热事件。

今年的iPhone Xs系列真是多事之秋啊!从发布到开售再到真实用户体验基本上没有听过一句好评的,全部是吐槽的话题。不过苹果的影响力在哪摆着呢?吐槽归吐槽该买的用户一定会购买的。你看看越是最贵的版本恰恰卖的是最好的,这就是库克的理解能力,你骂完还会来到我阵营的,还得乖乖的给我送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