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硬派3D回合制手游《天授》首测震撼开启

来源: 作者:世纪天成 时间:2018-09-28
剑指洛阳,决战妖皇!仙侠革新力作、硬派3D回合制手游《天授》今日开启精英首测!恢弘大气的清丽画风、沉浸式的精彩剧情、操作灵活的战斗方式以及等众多有趣的个性玩法皆在今日呈现,这一次《天授》将给玩家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硬派仙侠世界!

剑指洛阳,决战妖皇!仙侠革新力作、硬派3D回合制手游《天授》今日开启精英首测!恢弘大气的清丽画风、沉浸式的精彩剧情、操作灵活的战斗方式以及等众多有趣的个性玩法皆在今日呈现,这一次《天授》将给玩家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硬派仙侠世界! 

携手伙伴 踏上救世之旅

《天授》以盛唐为背景,融入了上古神话元素,塑造了一个恢弘庞大的仙侠世界观。游戏伊始,玩家便卷入了仙妖两界的纷争事件,为了维护大唐国运拯救苍生,毅然踏入了充满未知的救世之旅。然而,玩家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一代名臣狄仁杰到仙界嫦娥仙子,这些战斗力强大的伙伴将携手玩家,一起进行诡秘奇幻的冒险。仙妖两界的阴谋不断催化,深睡万年的上古神明相继苏醒,玩家该如何阻止这场声势浩大的人间浩劫?今日便可知晓。

革新传统 极致战斗体验

不同于传统的回合制手游,《天授》在战斗玩法上做了很多革新。首先,在战斗的方式上游戏采用了ARPG的作战策略,精简了战斗节奏,改善了技能的施展方式,使之变得更加灵活。多样化的仙灵与角色养成元素,则使战斗更加硬核具有深度,也使PVP与PVE的作战更有挑战性。除此,游戏中三大职业六大流派的设定,能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职业玩法,各门派技能与仙灵技能的特效华丽耀眼,画面酷炫炸裂,实现了从操作到视觉的极致战斗效果,体验全面升级。

趣味玩法 享受轻松时刻

游戏中的休闲玩法也十分亮眼。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任务、新奇有趣的帮会社交系统、绿色公平的自由交易体系以及惊险刺激的野外BOSS挑战,能让玩家切身感受到那个奇幻瑰丽的大唐盛世。而且针对现代人的游戏特性,《天授》精简了许多繁琐的操作,可让玩家完美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启游戏,畅享休闲轻松的游戏时光。

首测开启 领取海量福利

《天授》此次精英首测为玩家准备了超多珍稀道具与丰富大礼。持续在线、正常升级、连续签到,都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而且只要登录游戏便可获得稀有仙灵、神级装备、以及海量千元大礼包!这些福利能助玩家快速提升实力斩妖除魔,尽情地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硬派3D回合制手游《天授》今日震撼开测!快前往游戏平复仙妖战乱,拯救天下苍生!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天授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天授手游”体验游戏,创造救世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