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空战王者《SD敢达强袭战线》新机推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8
《SD敢达强袭战线》一直都在不断推出新的机体和内容,在逐渐不断地增加阵容,在前不久的新版本中又有新机体加入到了游戏之中。
SD敢达强袭战线
SD敢达强袭战线

《SD敢达强袭战线》一直都在不断推出新的机体和内容,在逐渐不断地增加阵容,在前不久的新版本中又有新机体加入到了游戏之中。

UR 敢达试作三号机(石斛兰):拥有大量武装进行大范围技能攻击,开启buff可获得攻速,技攻,暴击率大幅提升效果

UR 露维·捷露:拥有高机动性和高速大范围格斗攻击力,开启buff可获得攻速,普攻,回避率大幅提升效果

SR 决斗敢达:以高机动性和泛用性著称,拥有出色的近中程战斗能力

SR 深渊敢达:ZAFT开发的次世代机体,拥有变形水战MA能力,搭载多种强力炮击武装拥有极高的火力

SR 盖亚敢达:ZAFT开发的次世代机体,可变形强化陆战形态,开启buff后可加强攻速和普攻

《SD敢达强袭战线》是以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万代南梦宫倾力打造的3D动作手游,传承自主机游戏的质感和操作体验。携全系列人气机体、美女机师疾驰而来!游戏好玩易上手,融入了战队养成、羁绊搭配、远征模式、编年史副本、大规模ACE战等丰富玩法,让你快速融入敢达世界享受战斗的快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