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魂降世《烈焰武尊》国庆资料片今日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8
​英雄合击闪耀玛法,灭世神魂破晓而来!李毅大帝&罗纳尔迪尼奥联袂代言、仙峰游戏2018扛鼎巨制,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国庆资料片“破晓神魂”今日重磅来袭!“神魂系统”逆天降世,“极致强化”再造巅峰,顶级神装爆率飙升,更有炫酷国庆时装即将登场!新的版本,新的征程,玛法大陆,战火不灭!

英雄合击闪耀玛法,灭世神魂破晓而来!李毅大帝&罗纳尔迪尼奥联袂代言、仙峰游戏2018扛鼎巨制,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国庆资料片“破晓神魂”今日重磅来袭!“神魂系统”逆天降世,“极致强化”再造巅峰,顶级神装爆率飙升,更有炫酷国庆时装即将登场!新的版本,新的征程,玛法大陆,战火不灭!

神魂系统破晓来袭
对于熟悉《烈焰武尊》的老玩家来说,高手的世界里,个人等级相对已经不是那么重要,战斗力才是硬指标!没错,此次新本将重磅推出“神魂系统”,玩家可以消耗经验获取神魂,消耗神魂即可提升角色各装备部位等级,获得对应部位装备基础属性的强力加成,助你战力再上新台阶!

极致强化再造神兵
强者恒强,奥秘就是强者永远追求超越极限!装备强化15级就是终点吗?NO,且待《烈焰武尊》“破晓神魂”带来装备“极致强化”,消耗全新材料“玄铁矿石”即可进行,逆天属性由你一手打造!强化失败无降级,在追求极致的道路勇往直前吧!

逆天爆率更多精彩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逆天装备的打造还需要一件顶级装备作为璞玉。不用担心,《烈焰武尊》新版BOSS高转装备爆率大有提升哦~更有国庆专属时装、消除红名等更多精彩等你畅玩!

风云玛法,英雄齐聚,破晓神魂,灭世而来!大帝小罗与你约战《烈焰武尊》今日与你相约玛法战场、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