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育竞技热爱者 万达院线游戏签约NBA正版手游《美职篮2018》

来源:万达院线游戏 作者:万达院线游戏 时间:2018-09-27
继续深耕垂直领域,在体育年厚积薄发。近日,万达院线游戏正式对外宣布将与大事科技联发体育手游《美职篮2018》,而这也是万达院线游戏继续深耕体育游戏,覆盖体育游戏大品类下细分领域的又一重磅产品。

继续深耕垂直领域,在体育年厚积薄发。近日,万达院线游戏正式对外宣布将与大事科技联发体育手游《美职篮2018》,而这也是万达院线游戏继续深耕体育游戏,覆盖体育游戏大品类下细分领域的又一重磅产品。

大体育年发布体育产品,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
目前,国内的移动游戏市场已达到了相当的规模。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伽马数据《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7年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161.2亿元,移动游戏用户规模达到5.54亿人。同时,据相关报道显示,在移动游戏用户中,喜爱体育手游用户虽为小众群体,但比重在不断增加。此外,目前来看,移动市场中体育游戏细分品类的优质供给稍有不足。
另一方面,中国篮球一直是国家体育产业的最重要一环,近年来有崛起之势。随着2017年度篮协改革以来,更成为国内热爱体育用户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大多数关注篮球的体育迷更是NBA赛事的粉丝。在重大体育赛事不断的2018年,万达院线游戏携手大事科技带来《美职篮2018》手游产品,以NBA赛事为题材,剑指体育游戏的篮球细分品类,顺应体育移动游戏市场需求,依托于万达自身强有力的体育产业链,为热爱体育游戏的球迷和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与福利。
联合大事科技共同发力,提高产品成功率
“球”作为“枪、车、球”三大热门题材之一,一直是游戏市场热爱的宠儿。但与军武题材的游戏品类相同,喜好体育品类手游,再细分到喜爱篮球的用户对于游戏产品的专业性要求同样很高,玩家希望从游戏中得到高度还原的赛事体验与游戏感受。据悉,大事科技此前曾推出过《天天NBA》《NBA英雄》《天天NFL》等多款体育品类游戏产品,在此垂直领域,尤其是以NBA篮球赛事为题材的产品发行上有着相当程度的积累,了解体育品类用户需求。此次万达院线游戏选择与大事科技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发力,通过与万达院线游戏资源匹配,达到优质游戏内容带动品牌口碑,进一步使用万达的优势,扩大该产品的影响力,提高《美职篮2018》产品成功率。
根据DNA做选择,坚守体育竞技主流战场
“对于不断变动的移动游戏市场,每个类型都尚有可能,任何一个团队都要根据自身DNA去做选择题”。万达院线游戏COO李维曾经坦言。
体育竞技品类游戏作为万达院线游戏核心领域之一,一直以来,是万达院线游戏不断深耕、不断攻克的重点对象。此前,万达院线游戏曾联合胡莱游戏共同发行年度S级足球产品《豪门足球风云》,收获体育竞技大品类下足球细分领域的头部交椅,这也反证了万达院线游戏根据自身DNA选择重点攻克体育游戏品类的正确性。而此次与大事科技联手在有潜力的体育垂直品类上再度花下重力,不仅可以再度完善万达院线游戏手游产品线,更进一步为体育手游电竞赛事进行产品上的耕耘与储备。
品质,是一款体育手游的立身之本,而逐步探索体育品类游戏的玩法边界,致力于推出体育游戏精品的态度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万达院线游戏在《美职篮2018》手游产品的战略布局之下,将很快为广大球迷与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